水果月曆

Nelly 的 fly away英文翻譯

http://www.lyricstop.com/f/flyaway-nelly.html.我很想知道 歌詞的意思哪位大大能幫忙翻譯 拜託拜託了....
遠走高飛 [Nelly Talking]自由的城市你知道 這是喊給每個年輕兄弟聽的就是現在在做他的事的抬起你的頭來他正走著這路程盼著有雙翅膀你知道這樣他就能飛離那個地方老兄 [Intro]如果我能夠

遠走高飛喔 那我不會再回來這裡我

我會浪子回頭

只是為了再見你最後一次

懂嗎

現在我知道嘿

這不容易我不會再打架

我不會再做得這麼過分我還有幾步路得走

但是這是最長的路程 [Verse 1]老兄

這是我人生中遇過最長的路程如果我婆不寫信來

我就渾身不自在唉唷黑人們吃不下去 如果魚咬不下去唉唷賣個雜貨

就像麥克和艾克(※以賣水果軟糖出名)萬能的老大呀我有伽瑪射線

我就是G-5吉普(※大腳吉普車)搭輛G-5吉普車

那樣地G-5吉普也給他們那些打赤腳的搭那吉普不說話聽阿 老兄 他們把它鎖在這看到破爛發臭的人們 而你就在這裡這就像在這聽到的一樣地真實警衛們看守這地方

4個牢房在這裡他們可不是玩玩

他們只是讓你知道他們想要任何事情發生

兄弟 就會慢慢地發生收到上面的指令

就把你放到那地牢我受不了

我只是準備要跑 [Chorus]如果我能夠

遠走高飛喔 那我不會再回來這裡我

我會回頭

只是為了再見你最後一次

懂嗎

現在我知道嘿

這不容易我不會再打架

我不會再做得這麼過分我還有幾步路得走

但是這是最長的路程耶耶

這還是最長的路程嗯嗯

這還是最長的路程嗯嗯

這還是最長的路程我不會再打架 我不會再做得這麼過分 [Verse 2]我在我的牢房裡 一天20個小時做著伏地挺身 每天每個小時因為我想要趕走那些懦夫那就是為啥我在月曆日子上劃叉想要趕走那日子擋住我的路我想要我自己我要自己羞辱那混蛋因為他想拿走我的自我所以我得一次一片地切掉他的屁股但是既然他們關上了門將我鎖在裡面

在30呎深但是只給10個人住的牢房裡告訴我 他們把你放到什麼樣的世界鐵刺網圍牆把你侷限從現在開始

直到他們關燈我唸著看得到的東西晚上實在看不太到東西但是我能改變我的生活希望其他兄弟也能遠走高飛 [Chorus] [Verse 3](喔不)無論如何我要離開這個地方(喔不)老兄我真的相信我不會再走回頭路(喔不)你懂嗎

我只需要第二次機會來表現只要我度過這刑期

我改過向善的義務(喔不)他們可以揍飛我

他們可以踹扁我(喔不)吐我口水

踐踏我的靈魂 他們得付出更多(喔不)老兄 對人們來說這很難想像被關起來

被監禁起來

我只是不能接受

但是我也許能做到 老兄 看到更好的日子 [Chorus] [Hook]如果我能遠走高飛

如果我能 我會浪子回頭

如果我能遠走高飛 參考資料 花了兩小時自己翻的... ...

nelly furtado,nelly lie,nelly gone,nelly dilemma,nelly my place,nelly歌詞,nelly fly away,nelly尼力,nelly-wadsyaname,nelly party peopleNelly,知道 歌詞,英文翻譯,路程,浪子回頭,伽瑪射線,翻譯,世界 鐵刺網,第二次機會,艾克

語法|片語|演講稿|意思|祈使句|語言學|自我介紹|補習|詞性|專有名詞|翻譯機|名詞|會話|怎麼唸|單字|發音|英文寫作|文章|命令句|中翻英|英文諺語|提升|演說技巧|句子|分詞|怎麼學|動詞|翻譯|練習|學英文|解釋|用語|口語|英翻中|文法|

水果月曆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7091700344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