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果月曆

惠光化學產品推廣代表

小弟是農學院科系碩士班畢業最近接到通知惠光化學叫我前去面試因以前從未做過農藥業務工作因此有問題想問問先進1.惠光化學在業界與農藥行之間的風評如何??業務底薪不知道約多少~不過我知道不管哪種業務應該都不高2.之前曾經做過房屋仲介工作~雖然成交獎金不少~但做得真的很灰心~買賣雙方都不太好搞~尤其是賣方~不知道有無農藥業務前輩可提供心得~~因為之前的經驗讓我對業務工作有了陰影
1.惠光在農藥行的風評算不錯

算是價廉物美型

其實每個農藥商都有它特殊的主力產品

以及一些大眾化的東西

要摸熟這個行業至少要二年時間

薪水一定不高

業績獎金一定有.★其實做業務的工作是很累

業績的壓力常另人吃不消

只是您個人如何看待這業務的工作

抗壓性強不強

頭腦會不會轉

有沒有用心而已!!老闆把一項產品交給你

是希望您如何把它發揮的淋漓盡致

除了公司的經驗之外

是更期待您有更好的方法能把產品賣出去.這才叫業務!!我做業務做了8年

剛開始公司的人帶我跑

跑了一陣子自己跑

常常給了名片被人轟出來

同一個客人轟了我3~4次

(叫你不用來你又來幹什麼!!)(你這菜鳥輪不到你)

可是我隔二天再去拜訪

隔2天又去他店消費

都不提業務產品

跑了大約12次老闆娘才軟化

主動開口跟我聊天

成功了賣出了產品

當我回到公司

大家都驚訝

這是一間大客戶

居然給你這菜鳥做成了

然而我在這間店做了不少業績.我只能說要有耐心

而且要送心

(送心???)是的

要 把您的心送給您的客戶

怎麼做?下回分曉!!...而我現在在賣農藥

我的客戶是農民

同樣的一套送心

我樂此不疲!! 參考資料 我是賣農藥的

弟是農學院科系,化學,產品,業務,農藥,房屋仲介,推廣,工作,碩士班,有問題

軍公教|應徵|批發零售|自傳|教育|獵人頭|金融保險|行銷|兼差|招募|人力銀行|批發|找工作|電子資訊|業務|旅遊|服務|零售|管理|履歷表|轉職|工程|面試|倉儲|儲備幹部|醫療|社福|物流|大眾傳播|會計|營建|新鮮人|土木|傳播|跳槽|

水果月曆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9121308971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