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費

新竹地球村學費問題

在其他有關於地球村學費價錢問題的知識裡面看到有學員在裡面

認識或推薦學費有比較便宜?是真的嗎???有沒有人有類似推薦進去地球村 學費確實真的比較便宜的呢?我想加強語言能力

英文跟日文

還是個打工學生

所以能便宜

當然是更好不過了拜託各位大大回答囉~~~~
應該沒有人用便宜找個補習班補心安吧!哪就先自修可能更省喔!如果花了錢卻沒有學到你要的

或得到成效

或老師教學得不到方法

所浪費的是比錢重要的時間喔!我自己在找補習班也思考過從老師身上找到學習技巧重要呢?還是學費當考量去猶豫慢慢摸索自修呢?我確定老師的方法一定能讓我學習事半功倍

所以確定要補習後

學費也希望補習班有讓我減輕壓力的繳費方式!所以我在.......戴爾美語詢問時

知道哪裡可以用學費分期~真的很開心!因為出國的費用我也要存一些~心想慢慢繳學費也是督促自己的另一個方式

但補習班有強調不能缺席

如果臨時有事可以請假

我猜想你也可能會遇到請假的狀況(學校考試報告多時

或打工排班問題)

但在戴爾美語貼心的地方就是可以補課

不讓課程有所浪費喔!我也當過學生

所以最怕課程期限到了!其實沒去次

又不能補課等問題~這樣的補習課程再便宜都會浪費呢! 參考資料 自己的經驗

地球村學費,地球村美日語,地球村美語,地球村日語,地球村轉讓,地球村課表,地球村費用,地球村學費2010,地球村退費,地球村好嗎地球村,新竹地球村學費,補習班,問題,減輕壓力,督促自己,老師,戴爾,真的,課程

韓文檢定|法文|托福|線上教學|多益|語言能力|英文|電腦檢定|商業英文|家教|復試|英文檢定|考場|自學|外語|寫作|英語課程|美語|檢定|補英文|考題|日文檢定|口試|補習|地球村|初級|韓文|全民英檢|認證|日文|

學費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0010301546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