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費

學費和學分費有什麼不同??

請問...學費和學分費有什麼不同呢??我要讀大學了我是原住民減免學費的規則有提到學費和學分費我有點不了解請幫我用白話翻譯一下好嗎??謝謝啦!!
學費就是指每一學期要繳的費用學分費是指一學分的費用如果你是剛入學當然就是要繳學費那甚麼時候要繳學分費

有幾種情情況1.要參加暑修或寒修時2.有延畢時且未修完的學分沒有超過8學分時

可繳學分費超過8學分就要繳學費 參考資料 以前讀大學的規定
減免學費依照教育部所定學分是依每學期所讀的科目而定
學費:每一新學期開始

付給學校支付哩哩扣扣(雜費....)費用的 學分費: 就我所知有兩個可能1. 有選修需要另外支付學分費的課程支付的費用 (類似現在很多假日學分班

依每學分多少錢去收費)2. 學科被當選擇暑修時

所要付的費用 (每一學分費用各校不盡相同) 我沒被當過所以沒付過學分費

若還是不大懂

直接問學校會更快唷!!

我要讀哪,我要讀大學,我要讀什麼,我要讀台大,我要讀哈佛,我要讀政大,我要讀研究所,我要讀哪裡,我要讀工業工程與管理,我要讀什麼科系我要讀,原住民,學分,大學,寒修,規則,延畢,翻譯,學期,白話

公立|轉學考|專科|宿舍|專題|課程|大學|暑期輔導|體育班|私立|曠課|畢業|暑修|幼稚園|高職|日間|學歷測驗|雙碩士|教案|基測|國中|進修|制度|綜合高中|技術學院|研究所|建教班|科技大學|高中|夜間|國小|

學費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8060705680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