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費

高職學費多少?

請問莊敬高職榖保家商樹人家商這些高職的學費是多少?
我是新店能仁的~無門檻免成績~如果沒有理想的學校(轉學的不需要轉學考)~可以上我的即時通~rainbow56188或可以直接來電報名0953778068我們日間部有美容(不收男生)~服裝~幼保~廣設~資料處理~商經科~普通科 商業建教班(三年免學費男女兼收)~~美容建教班美髮科(三年免學費但不收男生)~ ~ 美容補校(夜間部的) 夜間部有美髮科~美顏科~廣設科~商用資訊科~女裝科~(均免學費)等 只要你有興趣~要符合你的需求如果想唸能仁嗎~我想你想知道的問題一定很多~一定給你最正確的答覆~可以上我的即時通聊~rainbow56188~~~~~

莊敬高職 榖保家商 樹人家商,新店能仁,高職學費,建教班,班美髮,高職,美容,男生,學校,商業

公立|高職|暑修|學歷測驗|研究所|夜間|制度|專科|國小|暑期輔導|幼稚園|宿舍|日間|曠課|雙碩士|私立|基測|課程|技術學院|大學|進修|國中|綜合高中|轉學考|畢業|專題|建教班|體育班|教案|高中|科技大學|

學費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9091106350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