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費

三信家商~學費!?

我是今天的畢業生想要就讀 三信家商 但是我聽我老爹說 學費很貴所以想要請問大大 就讀的話學費大概要多少 學費 學雜費喔 我的基測分數有補助金額嗎? 還有學校的科系以及環境請大大們能盡量給我更多的資訊!!
親愛的同學我是三信家商的Anna 老師從今年99學年度開始 我們學校 所有的科別都已經全額補助學費了建教合作班 免學費 須繳交雜費簿本費約 7千元左右(看科別 但都不超過1萬元有餐飲科 觀光科 流通科 資料處理科)實用技能班 免學費 須繳交雜費簿本費約 7~9千元左右(需要看科別 有餐飲 美容與資處科)正規班 補助學費最高1萬7千元 補助後學費也在1萬出頭~目前學校的科別 有 餐飲 觀光 流通 資料處理 美容美髮 幼保 廣告設計商業經營 應用外語(日文組 英文組)基測成績 只要滿160分 即可領取入學獎學金 分數越高 獎金越多280分以上以可領去約2萬5的入學獎學金~290以上 可以三年公立收費 也有高額獎學金喔~ 讀三信 免學費 還可賺獎金喔學校的環境 舒適良好 硬體設施 都很好 所有教室都裝有冷氣空調 單槍 電腦 等設備 也有學生宿舍 與7-11 生活機能交通都非常方便若是有入學相關的問題 都可以寫信來詢問( jnf1212 雅虎信箱 即時)期待你的來信 三信家商 歡迎你的加入 參考資料 三信家商 Anna 老師
建議直接電話到三信家商總務處詢問.共網址 http://www.sanhsin.edu.tw/master/index.asp
99學年度起政府調整學費

公私立學校學費相同未調整前

私立收費約3萬5

公立收費約1萬5(註冊單上)調整後的費用還不清楚三信家商有各項入學獎金

最低160分$2000起跳290分以上

擁有公立學校收費資格(會再比普通生便宜)我是三信家商的學生=D 高雄市私立三信家商環境好又大

專業教室設備齊全

師資優

交通方便

校風自由選讀未來班(門檻300分)

學校免費提供筆記型電腦一台

提供多元學習環境各種項目的入學獎金和在學獎學金

千萬獎學金

學費免擔心=D科系和校園環境可以參考下面的網址文章

裡面有詳細介紹校園和招生資訊*******inuyasha514/12986817有興趣問題都歡迎留言發問=D
高雄市三信家商 只要你找我報名就可以直接安排妳註冊上課(日夜校都可)沒有 畢業證書 和 基測成績單 都可以直接找我報名高雄市私立三信家商是全國學生人數第二高的

是公認私立學校大家最想讀的我是高雄市三信家商綜合高中 - 資訊班的學生 三信乙級證照通過率85% 獎金照分數增高變多 班班有冷氣、電腦、電視 ****(宿舍也有)*****如果找我報名能我會為你安排想要的班級 *如果你帶你的朋友一起來

我可以幫你們安排同ㄧ班  三信有四棟建築物、八層樓(備有八台電梯提供學生使用)有全國最漂亮的建築孟丹大樓(有透明電梯)和全國十大奇特建築之一波浪大樓三信家商很多人報名

餐飲、美容、應用英文、日文、建教班 都爆滿了不過我有辦法讓你讀到這些爆滿的科目!

要報就快點吧!

     碰面地點:高雄市三信家商 或 約地點 (請帶畢業證書+基測成績單正本) 聯絡方式:yahoo即時通帳號 jack657651*yahoo.com.tw※沒有 基測成績單 和 畢業證書 的也可以報名  餐飲:將來可以在做些小吃討活! 也可以進入飯店工作!不過看妳耐得住熱麼?對於吃的喝的是否有興趣?國貿:你必須要有商業頭腦

而且對於國際局勢很有概念

一般而言

出來就是在國際貿易公司工作

重點在於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