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瑞雄

請問台師大好還是東華好? ( 急 )

由於小弟剛考上研究所

之前已經錄取上花蓮的東華大學

但現在又接到通知錄取台灣師範大學。

希望各路好手可以給我一些建議(可以告訴我兩間學校的實質的差異嗎?)希望畢業後可順利進入業界(因為大部分的人都認為台師大都是 當老師的

業界機會比較少

真得是這樣嗎?)
不知道的人一定會說台師大好

其實東華在多媒體和網路算是主打

東華最資深幾個教授好幾個都學網路的

本來東華就是規劃要主打網路相關

後來又有幾個年輕老師加入

網路師資設備都不錯

網路的老師幾乎每一個都很好

計畫也都接不少。

下面三個都很好唷

如果要來東華就先找這三個吧(還有其他的不過先推薦這三個)。

陳俊良(資深)張瑞雄(資深)羅壽之(年輕有幹勁

專攻無線網路)幫你看台師大的師資和實驗室並沒有特別發達

而且師資比東華少好幾個。

研究所的話

我想東華出去並不會比台師大待遇還差

當然說什麼靠實力

這種話大家都會說=.=

直覺就是東華師資比較好

不然你可以看一下網站介紹就知道了

大家出去薪水都差不多

除非有過人的能力。


我個人會覺得台師大好~~~~因為其實上台師大也可以去一般的業界

只要有實力不用怕

但最主要我會覺得台師大好是因為

花蓮的東華大學有點偏遠

那地方我覺得還滿荒涼的

離花蓮市區有點距離(之前在花蓮慈濟唸書)

在交通上可能會比較不方便

而且東華算是一個還滿新的學校

名聲也可能沒有較台師大來的有名。

但是在花蓮唸書也不錯啦~因為空氣好風景好。

這是我提供我個人的意見~~~~~~是自己要唸的

還是要自己評估喔~最主要適合自己比較重要啦~~~~~~
請問你的的科系是??

台師大宿舍,台師大研究所,台師大怎麼去,台師大bbs,台師大轉學考,台師大地理系,台師大社團,台師大美術系,台師大體育系,台師大工教系台師大,東華,剛考上研究所,台灣師範大學,東華大學,張瑞雄, 研究所,網路,陳俊良,花蓮

面試|自傳|未來發展|聯招|科大|獨立招生|指考|分數|基測|選系|商科|大學|社會組|高中|高職|轉學|進修|分發|補習|夜校|統測|科系|畢業|自然組|考題|工科|技術學院|保送|出路|推甄|

張瑞雄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7080908895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