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費

大仁科技大學五專學費

我今年國三 想考大仁科技大學五專因為某些原因但我問其他人學費要十幾萬是真的嗎??大仁有宿舍嗎?學費加住宿費要多少??我算是低收入戶的家庭
五專要廢了不是嗎?你是問一個學期的學費還是讀完五年的學費?按照我自己的科系來說~頭三年學費大概在2萬九~3萬左右到了四年級學費會再加大概一萬(比照大學費用)如果有低收入戶證明

我想應該是可以減免一些學費才是尤其住在同一個鄉鎮的還可以少一些費用大仁當然有宿舍住宿費聽說在8~9千左右如果住在屏東就用不著住宿啦~可以搭校車或公車 參考資料 大仁學生
五專目前不會廢了...學費的話要看你讀哪一系...目前有 應用外語科英文組 應用外語科日文組 資訊管理科 觀光事業科
現在五專只有外英外日資管 觀光學費哪有那麼便宜啊!!上半學期繳了快五萬還有些老師會強迫學生買自己寫的書

但是不上擺明就是要賺版權費學費就三萬三千快四千加上一些拉哩拉紮的費用四萬多五年讀完不花個50萬是說不過去的

大仁科技大學藥學系,大仁科技大學宿舍,大仁科技大學好嗎,大仁科技大學風評,大仁科技大學進修部,大仁科技大學在哪,大仁科技大學地址,大仁科技大學五專,大仁科技大學護理系,大仁科技大學錄取分數大仁科技大學,五專,宿舍 住宿費,其他人,屏東,聽說,國三,宿舍,真的,家庭

老師|論文|經濟|推薦|科學|大學|動作|住宿|中醫|獎學金|報告|營隊|研究所|專題|職訓|環境|作文|數學|租屋|英語|暑修|說明|畢業|技術學院|補習班|資優|制服|社團|解題|護士|

學費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8090710946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