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

我想問一下大大們分手的原因或理由

我覺得分手的原因和理由是不同的分手的理由

通常都是個性不合

但那只是理由

可能真正的理由是:我不愛你了

或者是從來沒有愛過你分手的理由

那只是為了給對方一個說法

來分手但分手的原因

就是一個導火線想問問大大們分手的原因或理由

心情故事
分手的理由如果真的分手不在複合我想那個也累積了好一段時間了吧我覺得被丟好人卡沒什麼反正我也不差分手的理由千奇百怪吧想分手什麼藉口都可以當理由大部份分手的原因跟理由是不同的沒人想要當壞人總是要把理由修飾的很完美讓你會很留念依然想挽回沒人會想扮黑臉吧我覺得交往之後分手我寧願對方給我好人卡一枚我也不希望對方直接了當的跟我說我從來沒愛過妳我的經驗都是被丟好人卡所以說難過也沒有到痛徹心扉(除了白癡的初戀)只是有失去的遺憾罷了 參考資料 我的愛情像演戲 霧裡看花 目不暇給啊
男方說 我覺得現在的我不適合交女朋友~~that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