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

分手的男友有點幼稚..

跟男友分手一個星期多了~~原因之前爭吵太多 暫時跟他分開他也答應了...只是他說 分手後還是可以作好朋友 但是我不想因為他太很不理智...分開這幾天 我想很多 也慢慢走出來~只是他都會密我~~然後說一些很奇怪的話..好比方我門明明是再講別的話題 他會突然說到~~其實分手也好 整天吵鬧也不是辦法 炒到最後都沒感覺了明明是我跟他提分手的 怎麼搞到好像是他對我沒感覺才分手然後他說分手你會恨我ㄇ?? 我說並不會... 哪他又說 如果我又交過了~你會恨我ㄇ? 我說如果你真ㄉ開心 我會祝福你結果他自已又說~~怎麼可能 我上班哪麼忙 哪有時間找!!我實在搞ㄅ董他問這個到底有啥用意...之後他又說 哪我乾脆跟我前女友複合就好~~ 反正妳也不想見到我...我說如果你真的是愛你的前女友 哪我也會真心祝福你然後他又說...我只是在想而已!! 我實在搞不懂他想說什麼!!再即時通 老愛搞一些小動作!! 還強調說 希望分手 你別恨我我根本沒恨他~~ 怎麼感覺對談中 是我被他辜負一樣~~明明我也說平靜分手了~~ 他是ㄅ是想對我說些什麼!!感覺他話中有話 一直再激我!!感覺他報復心好重~~有點幼稚~
是真的很幼稚他應該是覺得被女生說分手很丟臉所以才會之後跟你說那些話讓你覺得 是他自己沒感覺說分手 不是你提的然後又說那些刺激的話要妳覺得 妳跟他分手會後悔要妳覺得他條件其實很好沒有妳陪他 也不會怎樣要妳為了他難過 覺得他如果去找前女友要看妳會不會吃醋反正這種人都是這樣的分了後覺得他很丟臉故意說些話刺激妳讓妳覺得 他沒有了妳 也過的比妳好乾脆封鎖他及時讓他自言自語個一段時間他就會覺得他自己像笨蛋了
痾...我是覺得你可以不用理他

如果你真的下定決心要分手了

你就不用去理他...過段時間他就會漸漸不會去說那些了

說真的心態問題! 他會去說那些可能是要讓你後悔或是刺探你對他還有沒有感覺!
我建議你~這種你就別重他的計!他的訊息也許會讓你很生氣~你就當作沒看到就好~時間會沖淡一切的!曾經我也遇過~但我到後面受不了~我就把他傳的簡訊或及時訊時當作成空氣~久而久之他就會自言自語~等他發洩完了~他就覺得他這行為很幼稚!
感覺跟我朋有的遭遇有點雷同這種男生就別理他了他其實是想要試探妳說妳會不會有什麼反應他問會不會恨他其實是是故意要強調說他完全沒有意思要這樣讓妳恨他的一部分也怕惹到妳 真的怕妳恨他不過說到報復心我朋友她男友就類似這樣講講說她(我朋友)會後悔跟他(那個男生)分手然後一直用這種話中話讓她覺得很有報復心反正重點就是如果妳愛他的話 那他的話中話就沒代表什麼只不過他想隨便講一下 發洩一下罷了那如果你想要分手 當朋友的話還是勸他別這樣講這些話了不然會搞得跟我朋友和她男友一樣連朋友都沒能當。

希望我的意見和經驗有幫助!! : )
呵呵!像這種人不要理他了這種人大多都是對妳沒感覺了!有點想整妳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