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

大家分手後究竟是如何讓日子真的過的開心起來

如果要分手了

但是又不想要馬上投入下一段感情我想知道的是大家在經歷分手後的過程當中

究竟做了什麼事情『讓妳真的變得快樂或開心』?我說的並不是無意義的和朋友聊一些無關緊要的話

或做一些你其實也不知道為什麼要做的事情。

而是怎麼樣使你真的覺得沒有他也很好?請大家分享一下交往時間和分手後的療傷過程吧:D
分手後還會一直想和留戀不忘的

大部份都是被甩或是本身生活不如意所以先解決自己的不甘心及一直想著還有復合希望心態

還有不要把自己生活的不順心和失戀刻意牽扯在一起沒有失戀的人麼過日子?就是平常過日啊

會天天快樂嗎?也沒有啊

就算是沒和情人分手的人

除非是剛開始的蜜月期和有人出錢出力去玩

否則也是一樣的平常過日為什麼失戀了

就要找些事來快樂?兩人在一起也是因為合得來和相處快好才在一起的

會分手就是出了問題也就是相處下至少有一方會不好不快樂分手要療什麼傷呢?療的還不就是失去了還在一起時的快樂嗎?但都過去了

對方就是不要在一起

就算勉強在一起那對方也不再給快樂而是給痛苦所以沒什麼好療的

就是好好的過日子

頂多好好的珍惜之前在一起時的快樂及好沒有他會更好

那不就證明在戀愛時都是靠著對方依賴對方的嗎?難怪分手會難過

但如真的是要在分手後用”沒有他會更好”來證明

那也代表對方是分手對了因為這代表對方這戀愛談很累很辛苦

要負擔一個人的快樂要被一個沒有能力只會依賴人的情人

那還不如分手讓對方沒得賴去賴個更好的人或是自目獨立

他沒有對方會更好

要知道喔

對方可是同樣也沒有他也會更好的所以不要去想什麼沒有他會更好的事

你好不好?是你個人的能力及機運問題如果你自己沒能力和沒有機運

那有他他會更不好

沒有他也不會更好
很難拉...你要一直不想她..還要能克制自己的孤單雨寂寞
療傷的過程就是一種治癒...如果你越想找尋讓自己解脫的方法就會越陷入這種記憶的痛苦中..不如盡情的去哀傷讓自己釋放..想哭就哭還要故意聽些催淚的歌好好的洗滌一下被污染的心...到了某一天早晨眼睛睜開看見的陽光不再那麼陰暗時...代表第一步的療傷階段就好了...之後就去找點有意義的事做...讓自己忙一點..接著就會感覺斷斷續續才會想起及感受那種悲傷..然後或許會認識一些朋友..可能會展開新戀情或者選擇自己一個人...然後當你自己一個人在咖啡店喝著咖啡看著身邊的情侶穿梭...就會想..如果他們是真正值得被祝福的一對..讓他們被祝福也是我的慈悲..或許有一天我會比他們更幸福!
如過這樣ㄉ話~!那你究竟量不要想那件事~!妳叫不會傷心~!下段感情也會較順利~! 油
時間是淡化感情的催化劑如果你的工作忙碌可能時間過得很快自我充實也不錯去外頭聽聽學學東西或是參加社團或是健身房運動都不錯等到有一天會有人再出現取代她的位置
想起有關他的一切 心會痛所以我選擇 做自己喜歡的事打球 唱歌 跳舞 聽音樂......打球:把煩惱丟進籃框裡唱歌:唱出你的心情跳舞:讓你的不開心全離開你聽音樂:靜一下 會比較好如果傷很重 必須出去走走我的方法就是以上四種當然有時候那四種完全沒用就會悶到了極點.......以上 我的回答
剛開始傻傻地盯著電視看

遙控器轉啊轉

腦子空空的。

不餓!

冰箱有甚麼東西還是拿出來吃

吃飽了。

睏了!

睡到不知道時間。

騎車出去漫無目的

也不知道要去哪裡?就這樣大慨過了三天。

再來就找事情做

讓自己很忙似的

又過了兩個星期

大致都回歸到原有的生活。

說真的!

多少在不定時的時候去想他

然!

算了吧!

療傷二字只是藉口

別再自我欺騙。

那段曾經的過去就讓它成為歷史吧!


分手之後......花了很長的時間再找回原來的自我。

有些習慣是因對方而改變

有些事情好像自從認識他之後也不在那麼投入的一些興趣

因為跟他在一起之後最大的興趣就是他

世界繞著他轉。

感情中最大的損失不是時間、金錢、青春

而是「自我」。

但是話說回來如果跟一個人在一起不會因他而改變

又怎麼像在談戀愛呢。

有些要丟掉

有些要找回來。

最開心的莫過於開始嘗試著跟其他男生出去約會

重新的證明自己的行情還在找回自信

也重新發現已經很久沒有那麼期待跟某個人出去約會的那種雀躍心情。

沒有什麼事情會讓我覺得沒有他也很好

但至少一個人單身的時候不會有需要另一個人才能引起的感情痛苦。

交往時間:三年以上
感情的問題總是讓人困擾無論年紀大小

都逃避不了感情上的煩惱自己在情感上累積的經驗

才能解決自己的煩惱不然試著多看看些有關感情的文章藉由大眾的經驗來思考自己的問題也能夠讓你的情緒平靜許多或許能夠有另一種解決之道喔介紹你一個好站在奇摩首頁搜尋 ○失○戀○天○堂那裡絕對可以找到你想要的!

加油!

為感情努力!


分手方式,分手藝人,分手心痛,分手的歌,分手快樂,說分手之後,分手藝術,好心分手,分手信,分手方法分手,真的,快樂,開心,無關緊要,出錢出力,無意義,會更好的,能力,過程

分手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1071202126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