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

因為分手而徬徨

大家好 有件事想請大家幫忙 我跟男朋友分手了一個多月日子過的很痛苦很揪心很徬徨 是他提出來要分手的 我有求他不要分手 不管說是他劈腿還是說我们在一起時間久了他膩了還是其它原因....而分手 我们是一對姊弟戀年紀相差十來歲 我们也交往十年了他也一直都對我很好 因為我們之前合開了一家店 他晚上下班的時候都會來店裡幫忙 分手之後他說店就給我了 就這樣他也沒來店裡了 問題是他有不少的同事還有朋友也都是他的客戶都會跟他買東西 我也不忍心斷了他的財路 剛開始分手時我會跟他講你要回來拿產品就是在我上班前及下班後在過來拿他也照著我的規定做 隔了幾天之後想一想為了讓他方便我又改口說只要你方便隨時都可以回來拿有時候也會打電話給我叫我幫他準備東西他會過來拿 當他回來拿東西我们都會見面而且他態度也變的很冷淡連朋友基本的關心也沒有了 東西拿了就走人 其實我每次看到他的時候都很傷心偷偷哭所以會想避著不要跟他碰面 我知道他是刻意冷淡為了不再讓我陷下去 再說我们工作上金錢上都還有一些糾纏 我心裡想既然他這麼絕情不要我了我又何必替他著想呢 但是我不是一個心狠的人 我會考慮說到若同事要跟他買東西時要怎麼說他已沒做這很難以啟齒 雖然分手也不可能復合我恨他但是我又愛他 要我斷了他的財路但我又不忍心 請問大家我該怎麼做才能兩全其美呢還是有更好建議呢 謝謝
唉.......分手己成定局

如果你想知道原因一定要去問本人

讓他知道

你只是想清楚的分手~感情的事很難說

不一定是因為你年紀比他大或他看上年輕女孩~ 今天如果他喜歡別人了

不管你是不是年紀比他大

他都一樣會分手啊!

你要先看開

把目標放在工作上

不知你們之前合開店時

是什麼合夥方式?帳目記得分清楚

因為不清楚你們做什麼的所以無法給什麼意見~ 如果他朋友來買東西

你還是得告訴他們

不要低不下頭

沒關係

面對這個是有點難堪的

但你要加油!

這最麻煩的面對了

大家都知道了

你就必再躲避~ 你才可以開始新生活!

不要太去在意他分手的原因

光看你們交往時

他沒告訴家人完整的細節

這點我就不能接受了!

我跟我男友交往時

他之前也都一直怕人知道我們一起(我也比他大)

那時我一直清楚

那代表著他還不夠愛我

所以我一直抱持著他也許是過客的心態在交往;之後他主動告訴家人了

也要我去他家吃飯過夜了

也牽著我的手走過入群了~~我那時才真正放開心防去愛他的~~而你目前需要的是轉移目標

心痛一定會

但要強迫自己接受

如果你有些年紀了

那你可以趕快找尋想陪伴一輩子的人~這也可以轉移你一些目標~(說全心放工作我知道那不可能

沒辦法專心的。

)我相信你可以的!


姐姐少說妳也有40歲了吧~ 說真的你們在一起相處很久妳還記得當初他愛上妳的原因嗎?其實我也不知道10年妳們有沒有結婚10年了怎樣子會沒有結婚 我想應該有其他因素畢竟十年不算短他會放棄妳想必也是考慮很久 我想好好的談一談 我也是三十出頭的年輕男子 有時候會自己忽然想不過來就一意孤行 真的好好坐下來談一談 彼此的未來他想要的未來是怎樣子 以及妳想要的是怎樣的日子 在一起10年了讓彼此 擁有一個安定的家是必須 即使沒有小孩子的牽絆 我想二個人在一起最重要的就是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