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

雙子男的分手?

我的AB型雙子男.. 我們交往約半年

這兩個月來對我冷淡到不行...沒主動聯絡過我

最近這兩個星期我沒有聯絡他

他當然也沒聯絡我..昨天我打電話過去

他直接按掉..不接..回家後也沒回我電話...以前是他一定會回電話

也會接電話

這樣是表示他在疏離我嗎? 他是想分手嗎?請教各位

雙子男想分手的話會用什麼方式呢?
其實一般來說

雙子座如果太花

或是太過於情緒化

頂多不用分手對方就會自動離開

當然

如果是雙子座要求分手的話

那麼他會去在意說對方的想法和心態

是適合還不適合

對方的配合度高還配合度低

所以你如果是要選擇分手的話

對方又不接電話

那你就用最爛的方法

傳簡訊給她說明你要分手

理由也全部打上去

那樣會比較快

以你現在的狀況

我敢說對方是在躲你

甚至疏離你

至於想不想分手

那就要看對方的想法了

注意一點

為對方著想

想想對方是用什麼想法作這些事

而為什麼要怎麼做

假如換作是你

你會怎麼做

其他不用想太多

想的太多只會容易想不通

反而還會耽誤很多事情

自己好好想想囉~替自己加加油

也替身邊的人加加油

你會過的更快樂~ 參考資料 星座學家

雙子男,雙子神偷,雙子男星座配對,雙子男喜歡,鏡音雙子,雙子男愛上一個人的表現,雙子女生,金星雙子,雙子適合交往星座,雙子巨蟹雙子,雙子座,AB型,分手,配合度高,電話,聯絡,耽誤,最近,換作

射手座|天蠍座|類型|天秤座|占星|B|摩羯座|星座|雙子座|牡羊座|AB|金牛座|個性|戀愛|O|水瓶座|A|巨蟹座|雙魚座|弱點|運勢|分手|處女座|配對|分析|朋友|速配|感情|獅子座|

分手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8113007008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