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費

有關100年基測和高中免學費?

我今年是要考基測的國三生因為免試的成績自己估算

大概無法進入理想學校

所以還是要考基測我想請問

考試入場可以戴電子錶嗎?看了很多解答

有的說不行

有的又說不出聲就可以所以依然很困惑@@再來

有關高中的學費有聽到老師講到

似乎從我們這屆開始

高中學費全免?我要考的是公立高中

有需要家庭家庭收入低於多少才免學費嗎?還是每個人都免學費?免學費意思是只要繳學雜費嗎?謝謝︿︿
我是上屆考基測的考生

已經老了= =可以帶電子錶喔

不過盡量不要

帶數字錶比較好除非你要保證你的電子錶不要半路出包給你來個嗶嗶聲考場發出聲音可是會扣分的!

至於免學費的部份這我也聽過也看過報導

是有傳出這樣的事情不過聽說還沒定案吧還怎樣

但有很大的機率會實施政策但我說阿....免學費是只有公私立高職才有喔請注意是高職!

並沒有包括高中!

所以你讀高中基本上是沒有免學費這個政策的

比照往常收費如果你讀高職

不管私立還公立一律免學費聽政府說是因為高職需要繳的錢比較多

很多專技的材料或支出都是必須的說真的高職很花錢但都是必花高中也花錢但是在於參考書和補習費

但那些並非絕對

個人可以決定要不要支出我是聽說高中目前並沒有納入免學費的範圍

不過以後有可能畢竟還沒定案離開學也還有一段時間

可能中途會修改才定案也說不定高中好像是在103還104年才有免學費的政策(目前如此)而那時候也是"12年國教"正式實施的時候了!

免學費就是只要交學雜費的部分喔

公立一萬多和私立三四萬的學費都是政府吸收的基本上免學費的部分是每個人都是如此但也有排富政策

不過從年收入90萬改為年收入114萬以上的家庭並不在免學費的對象內有問題再問吧

高中轉學考,高中數學,新民高中,高中制服,高中英文,松山高中,新興高中,中正高中,復興高中,新莊高中高中,基測,聽說,高職,政策,電子錶,家庭,個人,政府,參考書

學費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1012708281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