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費張

考汽車駕照需要帶什麼啊??

考汽車駕照需要帶什麼啊??公立跟私立的學費是多少阿@@?
我之前考大概是帶身份證及相片(二、三張左右吧)

報考之前還要先去醫院做汽車體檢(大約150元左右吧

也要一張相片)

我考的私立的

學費大約是7000元

加上給監理所的筆試費及路考費等所有費用大約是8300-8500左右囉! 參考資料 自己的經驗
最基本的是國民身份證正反影印一份

同組同式一吋相片五張

報名時選定練車時段。

還有最重要的:學費:八千五百元正

另外還要繳去監理所的報考費:四百五十元正

筆試和道路駕駛都及格過後還要繳駕照費:二百元正

繳後才能正式給駕照

那張紙兩百元耶!道路駕駛時段可以自選

各個駕訓班的時段各有不同!筆試要到各大監理所應考

術科原車原地考!駕訓班會固定時間排上學科

大部分都在講解道路交通安全

看個人想不想去!p.s 學科要85分才能及格

一題扣0.5分

沒有倒扣

認真讀應該都會過!術科需要70分

有的關卡違規就扣32分了!一定要練習

最好不要無故不到!公私立的學費都一樣

如果對學科有恐懼感怕不及格

我提供一個可以在線上做模擬考

我感覺蠻好用的

因為看題庫有很多是重複的

看的眼花撩亂

還有怕被試題中的意思騙了

所以我就在網路上練試題

考汽車駕照體檢,監理站考汽車駕照,考汽車駕照筆試,考汽車駕照路考,考汽車駕照多少錢,考汽車駕照時間,考汽車駕照費用,考汽車駕照要帶什麼,考汽車駕照要多少錢,高雄考汽車駕照考汽車駕照,汽車,駕照,身份證,阿@,監理所,相片,醫院,體檢

學費張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405100917168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