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費

屏科 學費

今年學費好像要漲

我要去屏東念書

學費加生活費零零總總

一學期大概會花多少阿

學費應該很貴吧
你應該是要準備讀大學的階段的學生吧屏科本身的學費基本上算是不貴的了畢竟他是公立的 這裡有個網址 說明了屏科大的學雜費收費標準http://campus.npust.edu.tw:8080/npust/tuition/至於你說的生活費用= = 你同樣的錢在台北花 會花到每個月十號就開始餓肚子可是在屏東 同樣的錢可以給你每天當大爺吃好喝好的舉例來說台北隨便一杯飲料都要二十五元起跳內埔那邊基本價都是十元起跳台北隨便吃個小吃攤都是五十元才能吃的飽(以女生的標準)一碗乾麵或者麻將麵現在都四十塊(我是以遠離市中心為準唷)可是屏東的乾麵都是三十塊錢 順便一提 從屏科出來到內埔那條路上每間店都是天堂尤其是有幾家你看到會排隊的店(不能說名字以免有廣告嫌疑)你自己到時候去慢慢觀察 有幾家店都是要排到大排長龍的都是超級好吃又便宜的店 上次我帶家人去吃ㄧ個館子 我媽看到我點的菜色還以為要花上一千多元(台北的價碼)但是我只花了不到三百就把大家都餵的飽飽的了根本就不用擔心伙食的費用比較麻煩的是交通的費用因為要是住在內埔 便宜規便宜 但是還是要把進入屏科通車的這段油錢算下去所以你要自己準備交通工具以及這段的油錢也可以住在宿舍裡面 校園內有兩間大大的餐廳裡面的餐飲費用真的是會便宜到懷疑菜就是後山種的肉就是牧場養的 真的很便宜不過吃久了會膩就是了但是最後還有一條最重要的~旅遊費用你去那種地方 怎麼可能假日不出去玩咧墾丁在呼喚著你咧~會去到膩 但是會去到讓其他外縣市朋友羨慕你同學也會招去玩~ ANYWAY 學費貴 就認真一點在上課的時候聽仔細把他賺回來能在大學四年充實自己將來有能力上社會工作這才是投資大學四年的學費真正的利潤 參考資料 MYSELF
學費我不清楚住宿˙宿舍就很便宜了但是屏東租金也不貴˙我知道內埔一學期2-3萬中間就有了(屏科出來一些˙套房喔 )吃的也很便宜˙50圓就可以吃飽了(若吃麵或更不挑還更省)

屏科宿舍,屏科獸醫,屏科租屋,屏科住宿,屏科新生,屏科轉學考,屏科選課,屏科bbs,屏科大學,屏科通識屏科,學雜費收費標準,台北,內埔,屏東,那條路,外縣市朋友,舉例來說,屏科大,大學

建教班|私立|夜間|轉學考|國中|畢業|暑期輔導|教案|國小|雙碩士|日間|幼稚園|專科|大學|科技大學|研究所|學歷測驗|基測|公立|專題|宿舍|體育班|曠課|進修|綜合高中|高職|制度|技術學院|暑修|高中|課程|

學費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8071112238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