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費張

99三民家商新生學費減免申辦

如上題

我去報到的時候

裡面有一張學費減免申辦的申請書

但是要填班級

學號

姓名

但是我還不知道我的班級和學號

它寫說要在18號前繳回註冊組

那我要怎麼知道我的學號和班級?知道了之後

是我要在18號前在回學校一趟繳交資料嗎?
18號當天要跑一趟學校繳交喔

至於學號和班級

請問妳是哪一科的?如果是國貿、資處、幼保、美容這幾科的班級一律只有一班所以班級就是國一勤、資ㄧ勤、幼一勤、美一勤。

但是如果妳不是這4科的學生

其他科系就是2班了

在妳不知道的情況下

可以18號當天去學校詢問一下。


三民家商觀光科,三民家商籃球隊,三民家商制服,三民家商錄取分數,三民家商餐飲科,三民家商分數,高雄市立三民家商,三民家商美容科,三民家商社團,三民家商服裝科三民家商,學費減免,新生,班級,學校,資料,國貿,美容,國一,學生

幼稚園|雙碩士|國中|基測|高中|大學|研究所|畢業|國小|教案|制度|科技大學|體育班|專科|暑期輔導|進修|技術學院|宿舍|日間|夜間|轉學考|課程|高職|暑修|公立|私立|綜合高中|曠課|建教班|學歷測驗|專題|

學費張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0081402711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