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費

聯成 學費

僅限聯X電腦前二天去聯X詢價得到的結果是 autocad (1)年 職場終身 =約50k autocad (1)年 職場終身 PRO/E =約65K 送一些課程不是很有名的就不說了 2G碟請問這樣的價錢 跟網路填表送些有的沒的價錢有差嗎有人問到較優惠的價嗎??填上一個公司同事介紹人聽說有禮物??
dear謝小明我是大約今年年初跟朋友去聯成問過課程

是問CAD、3DMAX、PRO/E、ADOBE課程

問了很多

當時還沒送什麼2G、4G隨身碟、160G硬碟

現在看到都好羨慕喔

學費沒變

多送了一堆好讚的贈品喔

我朋友還在跟我哭訴

他為了存取檔案

還特地去買隨身碟

早知道晚點報名就好

現在聯成電腦未免也太貼心了

還送隨身碟

方便同學存上課練習的作品。

不好意思

發發牢稍

言歸正傳

價格上你問到的學費

我覺得很合理阿

事隔半年學費沒變

贈品加碼贈送

你還比我朋友賺到一些呢

你想學的AutoCAD是包含初階及進階兩個課程

pro/e我之前問也是分初階進階要收兩個課程的學費

現在好像初進階合併

算一個課程的學費

這個跟我們當時比起來

現在又比我當時更好了。

網路填表的學費當然沒差阿

只是多了一個填表贈品

學費聯成是公訂價

每間分校都一樣

我問過兩家聯成

價格上沒什麼差別。

如果有人介紹你去的話

好像是介紹人有獎金還是禮物

確實是有的

因為我朋友說他在上課時

有同學都說要再介紹同學來

一方面一起學更好

一方面也有好康可以賺

所以還不錯。

以上給你參考

我是覺得你可以再去聯成的其他分校問問。

參考資料 自己 朋友
嗚...還是要先含淚的恭喜謝小明大大詢問到了這麼優惠的價格..我是之前就報名的學員哩~現在已經在上課嚕!!之前報名的是有加PRO/E的方案..不過~之前真的沒送贈品說~恭喜大大真的是撿到了~(悲傷歸悲傷...還是言歸正傳先)聯成的價格真的是公定價唷~哪間分校or網路填表送的都一樣~當初在詢問時就問了公館 車站 和東區那間~價格都一樣哩~(一開始是想說看看哪裡比較方便.所以都有問.)大大您還是可以再去其他分校詢問看看哩~這樣也比較明確些..有填介紹人真的有送禮物唷~這是我一開始不知道的~(也沒有人可以寫啦...哈!!)後來有聽到聯成的櫃台老師們在介紹才知道..希望能幫上大大的忙唷~~
您好:autocad學費五、六萬差不多吧

巨匠、學承也差不多這價格

而且聯X我問我朋友

他有在那學

已經很久都沒調價格嚕歐~而且最近這幾個月可能市場競爭太激烈

一直狂送東西

這是以前都沒有。

而我是知道如果透過裡面學員介紹有優惠價

所以如果你有朋友在聯X學

可以利用此方法

就可以有優惠。

提供您參考!!
CAD課程 有很多種~~不能只看價錢壓~~要看 有沒有 從初階開始上阿 有沒有包含認證阿~ 認證又有分國內 跟國際阿~~!如果 從頭開始 到 包含國際認證 5萬 ~ 3萬多 都是合理的行情看有沒有包含 贈送一些課程 跟贈品之類的阿 免費重修等等~~但是你可以 多去比較看看唷 ^^~ 如果您沒有要求 其他 福利等等的話基本上 3萬多 左右 可以有您需要的相關課程喔 ^^~你可多多去看看~~目前 比較 有規模的有這幾家 你可以 都去問看看 巨匠 聯成 學承 北訓想要更優惠的話 你可以去看看 有沒有 剛好 有政府補助專案~!!但是阿~~政府補助 的專案 只有上到一些基礎 進階部份!!若是 要考上 證照的話 或是想學更加深入的話還必須 自己另外 準備喔~~或是之後在去 上一般電腦中心的~~認證課程班~!!!這樣對您 快速考上 證照 比較有用 ^^~!!!CAD補助班 本來就 開的很少了~ 加上 想學習這方面課程的人又多~~所以大家都想搶~每班 限額 大多是 25~30名左右!!!^~^ 不知道您住哪裡 如果 在台南的話~~剛好 可以告訴您 好消息喔~~七月底 剛好有一班~ 上課時間是晚上 ~~限額 25名!!!如果您有興趣的話 可以到我部落格看看喔~~有一些相關訊息 ^^~!!!希望 回答有幫助到您唷 ^^~希望大家都可以在互相研究討論中 成長喔 ^^~
學autocad要花五萬?花這麼多錢電腦補習班能保證你學完後一定找的到工作嗎?
他們現在會送你一些課程當你覺得他們教的很差 想要退費時那些當初說是送的免費課程 就會變成非免費的課程 ( 包含線上學習 )贈送課程的上課時數是要照算的很多人不知道這點 就先赴訂金或簽分期付款( 其實是先向銀行貸款 ) 然後把贈送課程當試聽課 結果稿的不能退費

職場終身,聯成 學費,隨身碟,謝小明,課程,公司同事,贈品,聯成電腦,介紹人,朋友

職訓局|建築製圖|電腦課程|資料處理科|證照考試|電腦證照|國際證照|四技二專|計算機概論|word|autocad|電腦繪圖|電腦軟體設計|程式設計|資策會|

學費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8070911942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