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費張

急~嶺東科大新生

我是資管的 請問一下喔 有一張購書通知單 一定要繳嗎有包含在學費裡面了嗎?? 我的學費交了 但是8.19號我去學校註冊他給我一張 購書通知單 還是包含在裡面了
之前我們是不包含在學費裡的!

它就是一張買書的名細單和價錢

你可以先找找舊書攤或朋友同學有沒有

如果有就可以不用買

但要拿自己的書去刪原本明細上有的書

不然就是上面有什麼書就得全買~~記得喔!

如果沒有就買囉~~強烈建議你先找

沒有再買

必竟書真的很貴...如果現在依然沒改政策的話

之前我們是這樣滴~~ 參考資料 已畢業2年的嶺東老人
請問一下 一班大概有幾個人 我的作號怎麼是54號阿 好後面喔 是用什麼排的阿 當初我是分發近領東ㄉ 一班大概最多就50幾個吧

應該是按照分發的先後順序排的吧

因為我是跟3個朋友用獨招進去的

分發科系班級的時候除了一個在高職的成績不太優的同學是排在很後面

我跟另外兩個同學的座號就是連在一起的

所以座號應該是按照分發的先後順序所決定的。

書本費沒有包含在註冊費中

那個購書通知單只是告訴你要買什麼書

你可以決定只要買哪幾本或不買

然後由班代統一收單跟收錢

不過我給你一個建議

就是先別買

等到上課的時候再看每一科的老師要用哪一本書

再來決定

因為書單上的書是學校按照科目訂的

不是每一個老師都會用書單上的書

有的會用舊版的

有的會印資料給你不上課本的

所以等一下再買對你的荷包會比較好喔。


請問一下 一班大概有幾個人 我的作號怎麼是54號阿 好後面喔 是用什麼排的阿 當初我是分發近領東ㄉ
一班最多60個ㄅ 用分數排ㄅ........
不一定一班60個喔!之前我們那班有60幾個喲~~
那時候我是推甄進嶺東的

學號是很前面

但是坐號是倒數的

所以得看看你們那屆是怎樣的排法吶~說不定每屆都不一樣!坐位後面很好哇!回答問題幾乎都從前面開始吶!有時還沒問到你就下課啦!!哈~~

新生醫專,國中新生編班,新生訓練,新生公園,新生醫校,新生轉運站,新生醫護管理專科學校,新生護專,新生高架橋,新生國小新生,舊書攤,包含,強烈建議,學校,價錢,朋友,同學,記得,真的

社團|畢業|作文|補習班|老師|動作|租屋|制服|科學|大學|經濟|研究所|暑修|中醫|英語|職訓|營隊|專題|推薦|數學|說明|獎學金|論文|住宿|護士|環境|報告|技術學院|資優|解題|

學費張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305090501124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