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雨賢

我要7個字~~對應5個字的歌

例如~南都之夜這樣的歌詞我愛我的妹妹啊  害我空悲哀彼當時在公園內  按怎妳甘知看見月亮漸漸光  有話想要問請妹妹妳想看覓  甘苦妳甘知我愛我的妹妹啊  相招來○○黃昏時在愛河邊  想起彼當時前面7個字~~後面5個字如果有這種歌詞~~請貼給我謝謝!!
目前只想到2首

提供給你參考:望 春 風 詞:李臨秋 曲:鄧雨賢 孤夜無伴守燈下

春風對面吹。

十七八歲未出嫁

拄著少年家。

果然標緻面肉白

啥家人子弟。

想卜問伊驚歹勢

心內彈琵琶。

想卜郎君做翁婿

意愛在心內。

等待何時君來採

青春花當開。

聽見外面有人來

開門共看覓。

月亮笑阮戇大呆

予風騙毋知。

淡水暮色 詞:葉俊麟 曲:洪一峰日頭將卜沉落西

水面染五彩

男女老幼咧等待

漁船倒轉來

桃色樓窗門半開

琴聲訴悲哀

啊啊啊啊幽怨的

心情無人知。

朦朧月色白光線

浮出紗帽山

河流水影色變換

海風陣陣寒

一隻小鳥揣無伴

歇在船頭岸

啊啊啊啊美妙的

啼叫動心肝。

淡水黃昏帶詩意

夜霧罩四邊

教堂鐘聲心空虛

響對海面去

埔頂燈光真稀微

閃閃像天星

啊啊啊啊難忘的

情景引心悲。


我愛我的妹妹啊,想起彼當時,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