員林國小

彰化員林附近那一間PS2改機和價格比較公道的?

小弟本人住在彰化的一個地方(不重要= =)由於快要過年了我想要用壓睡錢加上之前存的零用錢買一台PS2不知道有誰能跟我說員林附近有那一間改PS2改的比較好漢價錢比較公道的??
基本上員林已經很少地方賣改機了 現在大摡只剩兄弟模型店吧!!在員林國小正門對面!! (良心建議 還是別買改機的好

比較容易壞 且改機沒價值 壞了也不好修) 參考資料 自己買過
一般大約都是6~7千元

改機不見得不會不好

重點是改機的功力

還有通常都是改到好~像我的3萬型玩了5~6年也沒壞

我還常常24小時開著讓它跑~(懶的重開機)

彰化員林附近,員林,彰化,一個地方,價格,員林國小,零用錢,價錢,地方,過年

任天堂|三國無雙|主機|金手指|xbox360|模擬器|ps2|改機|獵人|勁舞團|xbox|家庭教師|gba|psp遊戲|惡靈古堡|楓之谷|ndsl|ps3|神奇寶貝綠寶石|nds|神奇寶貝|遊戲機|記憶卡|

員林國小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405112713851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