員林國小

員林有哪一間中醫比較好呢

我是念設計的 ~~最近雙手 從手掌到手臂 肌肉都會痠痛不知道是不是長期拿重的東西的原因?有時候出力會使不太上力...或者休息的時候會痠痛~~~有哪位大大可以幫忙推薦一下哪間中醫比較OK呢?因為我沒有在員林看中醫過~~
版大安安我是和中醫師作生意的業務.我在賣洗皮膚病香皂.中部第一名的中醫在員林.在大同路一段281號.大同國中/員林國小的中間.張家禎中醫診所初診一樣要用電話掛號沒有現場掛號04-8331673早上9點掛下午的門診下午3點掛隔天早上的診大約30分中就額滿了健保局有規定名額所以他無法看過多的患者星期一到五六日和晚上都沒有門診不容易打得通...我指的是電話全省很多人去他只把脈.你不必開口.名醫中的名醫 參考資料 自己
你的問題跟我很相像

我之前手也是使不上力

看了好幾家的中醫

吃藥都沒用

朋友介紹我去推拿

看過之後明顯改善了/

宏揚堂國術館。

員林鎮浮圳路二段 泰山飼料對面。

詳細住址我不知道。

館主是彰化縣接骨損傷職業公會理事長

有在開班授課關於接骨損傷筋路問題的教學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