員林國小

~~急~~請問彰化縣不錯的兒童牙科?

我家弟弟現1歲9個多月

因為前陣子門牙有一顆脫鈣現象

有帶去一般牙醫診所要給醫師補牙

不過弟弟不聽話會怕就動來動去的還哭鬧

醫師說這樣他沒辦法用只能勤刷牙而已..............現變門牙4顆都有脫鈣現象

實在很煩惱

因為醫師有說脫鈣補一補就好了

如果沒補很快就會蛀牙...........我覺得弟弟牙齒接近肉肉的地方都變的黃黃的

是也要脫鈣現象嗎?有在吃鈣粉.之前還沒脫鈣的時候會給我刷牙

現脫鈣刷牙會痛所以就不給我刷牙了.(PS:之前我本身也有一顆脫鈣刷牙時候會酸痛)所以想請問彰化縣有比較會哄小孩的兒童牙醫診所會醫院的嗎?我住北斗

白天夫妻倆都在上班

所以能提供近一點的最好

感謝^^~~很急~~因為我怕會變蛀牙就慘了~~
員林的不知道您會不會覺得太遠~~在員林國小正對面有一間周詳牙科

禮拜六有聘請榮總的兒童牙醫師來看診唷您的小朋友這麼小

應該給專業的兒童牙醫師看診會比較好唷建議您先打電話預約

這樣比較不用等唷^^ 參考資料 ME
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330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