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雨賢

請問有誰去過鄧雨賢音樂紀念園區

請問有誰去過新竹的鄧雨賢音樂紀念園區因為我要尋找鄧雨賢的創作手稿可以在鄧雨賢音樂紀年園區中看到嗎??之前在網路上有看到芎林的文林閣很像也有展出鄧雨賢的一些文物這是確定的嗎??所以想請問各位有去過的前輩如果確定有鄧雨賢的手稿與文物...這個星期我就要啟程去尋找資料請各位前輩幫幫忙...時間非常急迫拜託囉!!
我去過....充其量那只是個公園

所以不太可能有吧!

文林閣有沒有展出我不清楚

可是那平常沒什麼人去

只有考季到才會多人

鄧雨賢作品,鄧雨賢生平,鄧雨賢心得,鄧雨賢 雨夜花,鄧雨賢紀念公園,鄧雨賢望春風,鄧雨賢 四月望雨,鄧雨賢公園,鄧雨賢的一生,鄧雨賢的貢獻鄧雨賢,音樂,文林閣,芎林,紀念,新竹,啟程,手稿,前輩,網路

劉銘傳|武則天|鄭成功|拿破崙|乾隆|孫權|梁啟超|毛澤東|李世民|光緒|張飛|溥儀|司馬炎|曹操|朱元璋|鄧小平|孔明|鳳雛|希特勒|秦始皇|曹植|司馬昭|慈禧太后|林爽文|洪秀全|黃忠|施琅|周瑜|隋文帝|司馬懿|吳三桂|關羽|劉備|康熙|楊堅|哥倫布|雍正|康有為|

鄧雨賢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206060517472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