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雨賢

音樂課的作業拜託大家!急

老師要我們找現在流行歌裡參雜著某一段以前的歌或曲

並介紹參雜的歌或曲的類型旋律與寫歌詞的人越詳細越好
陶喆-望春風作詞:李臨秋/陶吉吉 作曲:鄧雨賢獨夜無伴守燈下 清風對面吹十七八歲未出嫁 遇到少年家果然標緻面肉白 誰家人子弟想要問伊驚歹勢 心內彈琵琶誰說女人心難猜 欠個人來愛花開當折直須摘 青春最可愛自己買花自己帶 愛恨多自在只為人生不重來 何不放開懷陶喆-月亮代表誰的心作詞:孫儀/陶吉吉/娃娃 作曲:翁清溪/陶吉吉 編曲:陶吉吉都怪那晚的月光 浪漫的讓人心慌其實原來沒有怎樣 只是夜有一點涼 愛忽然難捨難放彎彎月亮在天上 看我們愛的癡狂什麼誓言都不要講 我的吻在你肩膀 在你耳邊輕輕唱你問我愛你有多深 我愛你有幾分我的情也真 我的愛也那麼真 月亮代表我的心 oh yeah圓圓月亮在天上 看人們聚散無常一個人在街上遊蕩 愛恨心裡已兩茫茫 yeah 我沒有想像堅強初一十五的月亮(有些憂傷) 天天變的不一樣(在你臉上)原來所謂地久天長 也只是誤會一場 那首歌我慢慢唱你問我愛你有多深 我愛你有幾分我的情不移 我的愛也不會變 月亮代表我的心 oh yeah輕輕的一個吻(輕輕baby just a little kiss)曾經打動你的心(打動你的心)深深的一段情(一段情) 成了回憶到如今(從此我會永遠思念)我問你愛我有多深 你愛我有幾分你去想一想 你去看一看 月亮代表誰的心月亮代表誰的心 月亮代表誰的心 曹格--兩隻戀人(兩隻老虎的旋律)2曲:曹格 詞:徐世珍 编曲:凃惠源傻傻兩個人 許過一個願 當時星星眨著眼 看起來並不遠 為妳長翅飛 為妳被風吹 請妳千萬要等我 帶幸福來給妳的那一天 *春天散步夏天看海秋天數落葉 (我們)一直没有煩惱 一直没有爭吵 讓 每天像糖一樣甜 冬天飄雪我是棉被溫暖妳的夜 一直在你身邊 一直愛到永遠 妳 就負責靠著我的肩 貼著妳的臉 拍一張照片 世界是很複雜的 要靠我近一點 但願妳每天 幸福又安全 兩隻戀人手牽手 誰也不用再跑給誰去追Repeat *曹格---我的甜蜜蜜作詞:曹格/莊奴 作曲:曹格/印尼民謠 編曲:凃惠源昨晚我遇見一個女孩 一個漂亮的女孩她有一雙美麗的眼睛 她有魔鬼的身材我走到她面前說聲Hi 可是她卻不理睬我問她的名字叫什麼 她說了一聲Bye(然後我就唱起)甜蜜蜜 你笑的甜蜜蜜在哪裡 在哪裡見過你每當我唱起這首歌 她的表情會變的有點怪怪可是我還是不明白 為什麼她不理不睬難道要老土的說一聲 對面的女孩看過來對面的女孩看過來 Won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