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NR

請幫我尋找~流浪貓

在仁德交流北上休息站看到粉像我之前遺失的貓咪腥邏貓灰米白毛.鼻子.耳朵.腳部分帶黑咖啡色我親自去了兩次他都過來讓我摸但不願意跟我回家~我帶了當初養牠ㄉ寵物包包去抓卻不願意跟我走

有打聽他在那流浪一陣子了因附近還有其他野貓待得較久ㄉ常常會欺負牠但我去他願意讓我摸而已不願意讓我朋友摸也不願任何人抱他!似乎被欺負到有受驚嚇了!雖我不確定是不是我遺失ㄉ那隻但我還是想讓她有個家(因為我非常想念牠)不知義工可否幫忙(另請問需花費嗎?)我有帶牠住過ㄉ寵物提籠去引誘他近來但是從凌晨浩到早上2次經驗都失敗

119跟110都不予理會

詢問附近店家確定他都徘徊在北上仁德休息區7-11旁邊ㄉ機車瓶放處跟桌椅休息區那不知能否幫這忙??兩次我都撲了空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