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NR

TNR遇到阻力

  最近我買了誘捕籠開始要實施野貓TNR

但沒想到第一隻抓到後拿去醫院結紮

拿回後第3天

鄰居一個老阿伯

爬牆到我家後院把牠放走

原本以為是我們沒有關好

讓小貓逃走

但在我又用誘捕籠抓到一隻大母貓時

那個老阿伯又把大母貓放走

還跑來我家罵

叫我不可以結紮那些貓

那個老阿伯是個只願意養但不願結紮思想的人

老阿伯還覺得結紮不好

我沒想到會遇到這樣的人

而且抓到又被放走實在很氣

還私闖民宅兩次

又講不聽

還說我們把籠子蓋得暗暗的會悶死貓

老阿伯這樣沒有常識

還稱自己是愛貓人士

真的是無言了。

我雖不是很愛貓

主要是為了環境

因為看有些社區實施後大幅減少貓量

環境變好了

貓的生活品質也提升了

所以想自己做

別人不想花錢花時間

但我想改變

但沒想到會受到這樣的阻力

要如何和這樣的人溝通呢?老阿伯似乎聽不下去

只是一昧的養貓

一開始他說他要帶貓去結紮

今天才說實話

他是不會讓貓結紮的。


米克斯|貓砂|預防針|驅蟲|野貓|TNR|牛奶|尿尿|小貓|幼貓|毛色|跳蚤|懷孕|金吉拉|短毛貓|貓毛|飼料|波斯貓|習性|咬人|折耳貓|認養|發情|螞蟻|皮膚病|剪指甲|品種|母貓|結紮|掉毛|

TNR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2091701286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