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NR

關於乙級軟體應用 術科

大大請問一下 今天我去考乙級 我做題組五 我做完交卷 我才發現我沒有把數字字型改成Times New Roman我從頭到尾我都沒有改WORD跟Excel 字型 請問一下這樣子有差嘛? 聽說 WORD跟Excel 沒改字型 都是Times New Roman 是這樣嗎?我今天考完術科 要多久才會拿到通知單 ?謝謝大大的回覆
根據題本說明TNR字型這項是△(20分)的

也就是以一子題為扣分單位

所以照題本扣分的話

題組五有五個附件

會扣100分。

另外題本也有說:圖表標題皆設為新細明體或細明體

表示說EXCEL圖表除了標題之外的英數字都要設為TNR字型。

但是也要看你遇到的評分老師會不會照題本扣了

如果遇到機車的話就沒辦法了

如果遇到好的他就只看重要的

小樣細節他不會去看(本人就是遇到這種的^^)

大致上就是這樣

希望你能順利通過了。

通知單的話基本上要等該術科考場全部考完後

他們才會造冊送交勞委會

所以會有一段時間(至少一個月曆.不過

你可以隨時上勞委會網站查你的資料.若術科成績已顯及格

那大概在一週內會收到術科成績單

如果通過的話會連證照劃撥單一起收到...等你繳費後約14天左右就會收到證照了) 參考資料 為了通過乙級假日在學校狂練的我= =

乙級軟體應用術科題目,乙級軟體應用術科成績,乙級軟體應用術科教學,乙級軟體應用術科日期,乙級軟體應用術科檔案,乙級軟體應用術科解答,乙級軟體應用術科題庫,電腦乙級軟體應用術科,乙級軟體應用術科access,乙級軟體應用術科報名乙級軟體應用 術科,Excel,TNR,Times New Roman,乙級,字型,應用,軟體,新細明體,EXCEL圖表

資策會|電腦繪圖|電腦課程|autocad|電腦軟體設計|建築製圖|電腦證照|程式設計|計算機概論|職訓局|國際證照|證照考試|四技二專|資料處理科|word|

TNR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7020208809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