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NR

尋求母貓便宜結紮費用

大家好~我是高雄人

我想請問有沒有比1500元更便宜的結紮費用嗎?因為目前我只是個學生

工作的薪水也不高

而且還需繳家用和學費和貓飼料

在一個因緣之下看到店附近有四隻野貓的母親不見了

所以在店後的一個小空地收養他們

因為本身我們也有兩二隻野貓

所以沒有法子在收養了

而四隻野貓中其中有兩隻是母貓不知道他們的發情期那麼快到

一看到兩隻母貓要生小貓了就覺得更加的心疼

但是在這樣也下去也不是辦法

所以請各位朋友們幫忙有知道比這個更加便宜的費用嗎?如果有的話請傳伊媚兒給我:makotocat6*yahoo.com.tw
高雄好像也有動物醫院有TNR活動專門幫流浪動物結紮你可以去問問看那個幾百塊就有了還是你上貓咪論壇去看看我也是去那才知道有些醫院有配合TNR活動你可以問問看高雄有哪幾間醫院有網址http://www.supervr.net/catbbs/leoboard.cgi不過貓貓結紮不能馬上就放走你要幫他顧好傷口到他好尤其是母貓要是沒顧他傷口一結紮完就放走的話怕會不好到時傷口感染了又要花一筆希望你好心的話結紮完也請先照顧他們一陣子唷~ 參考資料 自己
你去問當地流浪動物機構我知道在北部某些地區有TNR活動是專門給流浪動物結紮的活動而且是這些機構付費

他們會去抓了送去結紮不過高雄有沒有就不知道了~不然就是去找當地愛心媽媽問有無合作的醫院
關於費用.我有聽過比1500更低的.只是我這裡是台中地區.而且各醫院收費不同.安全跟善後的程度也不同你可以在網路上尋找寵物醫院的網站.用信箱詢問價錢.或在附近的醫院問.告訴醫生你的狀況.因為有些醫生會因為是為了野貓的結紮算你便宜.到處尋問.因為每家的價錢都有所不同我也有朋友帶一隻連續聲兩胎的母貓去節扎.你的行動直得鼓勵.加油
1500算蠻便宜ㄉ~
版主真是好心人

好心有好報!!
很感謝給我意見的各位不熟的朋友們

真正幫助貓的是你們我只是幫不會說話的貓問而以

或許這輩子都是來報動物們的恩吧

實在是不忍心看到貓咪們這麼可憐

別人不疼就算了

還會被人欺負。


台南市民族路的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