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NR

怎麼辦 我最近有點討厭貓

如題 最近想到以前檢到一之剛出生的小貓臉很可愛可是可愛到想折磨牠 那隻貓最後我放外面被他貓媽媽帶走了 重點來了:最近想到剛出生的小貓 想到那張可愛的臉就很生氣這段日子看到路邊有貓我有趕他 怎麼辦 我對貓有點不爽了(看不爽剛出生的小貓 臉可愛到想折磨牠= = )我該怎麼制止我這個舉動呢?
看你地區在哪~去認養一隻貓了

好好待他~~不要折磨他

要疼他現在虐待寵物可有能被檢舉罰錢唷!!!附近如果有小貓

母貓如果在附近就還好。

如果沒有你就接幾隻回來養看看

或固定在他們逗留的地方餵食現在對貓有實施TNR如果你有機會抓到貓媽媽的話進一份心力去TNR也不錯。

多認識一些養貓的朋友

你或許就不會那麼討厭貓。

網路有很多提供認養的貓。

參考資料 me
換個心態吧!! 換個心態或許你就不會降想了!!
痾......你想像你比他可愛就好了-.-小貓貓其實真的很可愛 不過我很討厭長大後的貓 尤其是家貓 因為他會在你身上搓阿搓的表情很迷媚我就感覺很噁心
可能是因為你之前喜歡的那隻貓咪被她媽媽帶走了所以你感到不開心對貓咪產生反感但是你要換個角度想呀小貓咪跟媽媽在一起才可以喝足奶水這樣長大後才有足夠的抵抗力這樣也是為了她好~
這通常是環境和壓力所造成的!我也有過!我想你的家庭對你可能管的太多!讓你無法自由的思考和生活

才有這樣的想法!把問題的的根本找出來

其實這些貓咪的日子過的比你還辛苦

小貓通常存活率不到百分之50

而真正能長大成貓的更不到百分之30

你還要傷害它嗎?人都要面對自己曾做過的事情

希望你不要到後來才後悔!!
去看醫生吧!你說你看到可愛的貓咪

可愛到你想折磨他???應該是心理上出現了問題

最好是能夠求救於醫生

以免哪天真的控制不了做了什麼事情

會影響到你的人生的!我是很誠心的給你意見

因為我以前就認識這樣的人

後來被週遭的人發現後

不但被排擠

人際關係面臨困境

生活也被搞的一團糟!想想當初虐貓而登在方XX吧

連工作都搞丟

走在路上還被路人打!
幹麻醬阿請您不要養寵物

剛出生的小貓怎麼養,剛出生的小貓要吃什麼,怎麼照顧剛出生的小貓,剛出生的小貓餵食,剛出生的小貓吃什麼,剛出生的小貓一直叫,剛出生的小貓如何照顧,撿到剛出生的小貓,剛出生的小貓眼睛,剛出生的小貓要怎麼照顧剛出生的小貓,最近,討厭,TNR,可愛,如果沒有你,進一份心力,折磨,出生,媽媽

幼貓|螞蟻|米克斯|懷孕|金吉拉|貓毛|品種|貓砂|皮膚病|預防針|認養|習性|折耳貓|小貓|發情|尿尿|跳蚤|波斯貓|野貓|飼料|母貓|剪指甲|結紮|短毛貓|TNR|掉毛|驅蟲|毛色|牛奶|咬人|

TNR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8012205860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