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媽媽

39W的笨新手媽媽

39W了沒落紅 也沒破羊水每天肚子好硬 硬到不舒服有時肚子會痛 但是子宮頸 都沒開下腹有時不舒服 應該寶寶壓到子宮 膀胱吧陰道有時感覺抽筋 = =真正陣痛時 到底時痛全部肚子還是下腹 ?還是上面 ?第一胎 新手媽媽 都不知道我都以為陣痛 大驚小怪 跑醫院檢查子宮頸 痛死了 卻都沒開又被退貨我好累ˋˊ 我要催生了
媽媽放正常心喔~~~我也是39周 5天才生寶寶當初跟你的情形一模一樣到了真的寶寶要出生那天你會有明顯的規律鎮痛 當下你就注意ㄌ 寶寶可能隨時會出生開始準備要住院的東西 像我家寶寶 當天半夜就開始小痛 不過是不規律的我先前都沒有陣痛過喔**也沒有落紅 也沒有破羊水 所以一有痛我就很緊張 也是一直跑醫院 我也被退貨ㄌ一次....搞到下午 陣痛會越來越規律 而且越來越痛 我記得我下午在去醫院時也才開2指....爬ㄌ醫院的樓梯爬ㄌ2個小時才終於開ㄌ4指接受住院....(走樓梯時你嚴重感覺到陣痛會越來越痛....(還有奇時我也打算催生ㄌ...不過寶寶雀在39 5天就出來ㄌ= =還有催生不一定會成功喔...而且會痛更久...所以請三思)我好像在病床痛ㄌ快3小時 羊水才破 破ㄌ之後也才4指半...不過之後鎮痛越來越強....在一小內 我子宮就全開ㄌ 10指....因為我有打抗生素一定要等4小時才能生....所以我忍到4小時才進去生寶寶....建議媽媽...現在還沒有產兆..多去爬樓梯 走走 會比較好生喔 我生產前爬ㄌ數不清的樓梯ㄌ 真的會比較好生 而且我還是第一胎 4小時就生 很快ㄌ....陣痛時真的還蠻痛的...媽媽要加油喔~~(生小孩的痛..10指時...會比你現在的痛痛10倍有...)這是我的經驗 參考資料 100/1/23寶寶出生
您好~我是一位雙胞胎媽媽.小朋友現在1歲1個月了肚子緊緊的因該是子宮在收縮.有時候整個肚子.有時候只有肚子下面妳現在39周.別擔心等40周後還是沒出來肚子不舒服一陣一陣(約3分鐘內有數次.肚子一下緊一下不緊就要去醫院看看)給妳參考後期雖然很不舒服.睡也睡不好.但想想為了妳的寶寶好.還是不要自行決定她出生的時間寶寶待在肚子裡越久.寶寶出生後會很好帶的加油唷 偉大的媽媽^^
我自己是先落紅接著是開始陣痛陣痛的感覺是像月經痛一樣只是有規律的痛著是痛下腹部時間會越來越頻繁痛起來要人命啊
麻麻妳好:我是39W 5D生的~我是先陣痛~痛的時候是整個肚子都痛~假如再開指的話會連下腹都痛!~我是半夜4點多開始痛~以為是假性陣痛~但是跟假性陣痛不一樣~那時候妹妹踢我的時候肚子很痛~平常踢我是不會痛~然後我就開始算多久痛一次~大約15-20分鐘~再來我就開始打包生產用品和洗澡還有吃個早餐~沒吃東西去醫院後就不能吃東西了喔!9點多我去醫院就開2指了~接著住院~我是在浣腸後落紅~羊水是醫生幫我用破的!2個小時後生下妹妹~我痛了13個小時!期間不太痛我有稍微睡了一下!不然會很累喔!麻麻應該不用催生拔~依麻麻的情況應該快生了喔!而且寶寶生出來後會很累喔~像我媽說的~等妳生完會想塞回去!哈哈!我就是這樣XD~剛開始寶寶晚上都不睡覺~我一天都睡不到3個小時~現在我有再給寶寶調整所以有比較好一點了!
現代人因為晚婚晚生或工作壓力大

飲食不正常等

導致不孕.流產.早產等機率提高。

我第一胎也是自然產的

大約五.六個月

鄰居都說我要生了嗎?因為太胖太大了

一直到順月時

大家都在猜是不是雙胞胎

因為我總共胖了28.8公斤

嚇死人了

所以

難怪被誤會。

我每天不是睡就是吃

很少在運動

懷孕後期

婆婆總是叫老公要帶我去走走

散散步

才不會難產

我的預產期就在9月21日

當晚凌晨二點多

我的羊水被了

因為緊張加上陣痛

急忙趕到醫院

中午12點多就自然產了

待產過程

除了打催生

其他的針劑

我儘可能的不想它。

真的很神奇

體重增加那麼多

個子也不高

順月前肚子太重顯得有些下墜

老一輩的說:這是蓮花座

不好生的。

直到接近預產期

BABY的頭才慢慢地往下

但是請記得不可太勞累或搬重物等危險動作

能撐就撐

越接近預產期

對baby與您會比較好

已經39W了

如果真的受不了了

去催生也無所謂。

今年流感特別嚴重

避免著涼感冒了

不然到時坐月子會很辛苦

如果清潔保養方面不清楚

可上網至 www.j-z.url.tw 參考看看

會教您如何在家DIY煮薑汁的過程及使用方式及注意事項

很詳細

如果沒空或嫌麻煩

還有提供全省宅配的服務

會更方便的

一定要好好休息

別想太多

坐月子是您的黃金時期

把握住

將來健康與美麗會跟著您

祝順心如意

加油!


不 一定喔你要看是不是假性陣痛真的陣痛是大約3~5分鐘痛依次後來會越來越頻繁變成一分鐘痛依次等一分鐘痛一次就可以去生ㄌ痛事項你吃壞肚子那樣痛
陣痛....就像很痛的經痛.....只不過是有規律性的.....你可以計時....每10分鐘肚子硬一次再去醫院.....媽咪別緊張....別生氣....孩子都感受的到唷...

新手媽媽準備,新手媽媽 英文,新手媽媽 書,新手媽媽禮物,新手媽媽常見問題,新手媽媽論壇,新手媽媽要準備什麼,新手媽媽準備嬰兒用品,新手媽媽網站,新手媽媽討論區新手媽媽,催生,媽媽,寶寶,大驚小怪 跑,nbsp,痛 我記得我,小時,子宮頸,羊水

奶粉|婦產科|雙胞胎|胎動|孕吐|羊膜穿刺|托嬰|滿月|避孕|柔濕巾|不孕|受孕|尿布|新生兒|預防針|經期|媽媽手冊|用藥|預產期|陣痛|進補|哺乳|體重|副食品|母乳|坐月子|羊水|懷孕|流產|坐月子中心|

新手媽媽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1022602375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