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媽媽

我是新手媽媽

我是新手媽媽.有哪位好心的人可以跟我說一下嗎?請問一下.新生兒喝什麼奶粉會比較好呢?我現在是給寶寶喝亞培的心美力0~12個月的.但便便是墨綠色的.怎麼都有水水的便便呢?是正常的嗎?那請問 優生 跟 s-26 明治 哪個奶粉給寶寶喝比較好呢?請問我所說的這些奶粉哪種含有DHA的奶粉呢?給寶寶喝會很好嗎?
我跟你一樣~是個新手媽媽~我的寶貝還沒兩個月~媽媽妳說的情況我都遇到過了~我也是給寶貝喝亞培心美力~但是他蠻貴的~而且蠻甜的~寶貝的嗯嗯會變墨綠色(那是鐵的關係)~寶貝現在還小所以便便都是水水很正常((我的也是))我後來換成亞培經典一號~味道差不多但是沒那麼甜~(價錢也便宜一百)換了之後寶貝的便便顏色變成黃色就跟喝母奶後的便便一樣~人家說S26喝完奶評會比較油~我兩罐試用罐都還沒開過=.=其實每種奶粉都對寶貝是OK~但是媽媽妳也要看寶貝喝不喝~喝了之後會不會一直拉~有不適應的感覺~像我家寶貝之前都會喝配方奶~現在只愛喝母奶~配方奶都不愛喝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