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媽媽

新手媽媽的一堆問題

我目前懷孕約8-9周.也就是未滿三個月.剛開始發現懷孕時食慾並沒有受到太大的影響.可是最近這2-3禮拜.我幾乎都吃不下東西.本來都可以吃的下一碗麵.可是現在我幾乎是吃到一半甚至不到一半.我就吃不下了..我也沒有向人家說的會一直吐..從發現到現在我都還沒有吐過說..是時間未到嗎??還是個人體質的問題.現在的我還有兩個問題.一頻尿.如果一天下來都只有喝白開水道還好..有時候只是喝一瓶10元的飲料.我幾乎不到一小時就要上2-3次廁所.每次都有上不完的感覺.好像尿都積在膀胱出不來.二是便秘的問題...以前就有便秘的問題..因為是懷孕初期.醫生說腹部盡量不要用利.可是我要上大號就是要很用力給他擠出來才上的出來押!!!!所以從醫生說完這句話到現在我就沒在上過大號了.還有因為是住在婆家.又因為還沒有滿三個月.想說三個月穩定了在告訴他們.免得空歡喜一場..問題來了.婆家吃的幾乎都比較重口味.有的太油.有的太鹹.我先生說如果真的吃不下可以帶我出去吃.可是每一餐都出去吃又一定會被念..各位已結婚的媽媽們..快救救我吧~~~PS我要真的會回答的人唷..不要在轉貼別人的回答了..拜~~~~托~~~
你的問題跟我幾乎是一樣的

現在我已經是10周了

從知道懷孕到現在

只想吃重口味的東西

就是因為知道吃清淡一點比較好

所以~~~一碗麵只吃3~5口就吃不下

但是肚子又很餓

餓到想罵人~~~~~所以自己吃外面的話

非常非常浪費

以正餐來說

肚子餓的話

你可以去自助餐買個一兩樣青菜跟飯吃

點心或正餐以外肚子餓

我就會用電鍋煮半杯米的稀飯配醬瓜

懷孕後

我都不會想吃零食、餅乾之類的

有人說也可以吃一些高纖維的蘇打餅乾

也可以幫助排便。

再來便秘的問題也是讓我很煩惱

懷孕前也是會便秘

甚至要很用力的上廁所

排泄物都是黑黑的

又很臭~~又排不乾淨

每次都拼了命一樣的上

導致常常有肛烈的情形

只要沒有排乾淨

就感覺積在肛門口

這樣我一個晚上都睡不著

還常常發脾氣

真是可憐我的老公~~~懷孕後也一樣沒有改變

可是自從我開始吃一家的類似健康食品的產品後

每天早晚兩次

輕輕鬆鬆排得乾淨

又都不會臭

因為我小阿姨從懷孕吃到生

都沒有問題

是他推薦我的啦!!寶寶也很健康

因為小阿姨都是剖腹產

體力上比第一胎好

隔天就可以下床

他已經43歲才懷第二胎

更何況我現在是孕婦

初期還沒開始喝的時候都便秘

再加上懷孕

肚子又不舒服

大約5月中才開始喝的

所以我到現在都有在喝

只要泡水喝就可以

早上起床喝很方便

懷孕也可以安心喝

成分是香蕉、蘋果跟大麥、燕麥、小麥

還有一樣是洋車前子穀

一天50元我想就算買得到以上這些東西

但也不見得可以直接吃。

(我沒有要推銷

只是便秘從年經困擾到現在

終於解決了)如果你真的很困擾

你可以跟我說

試試看

如果可以解決你的便秘

我以人格做擔保

如果你覺得不好

我可以跟你買回來

畢竟我自己都有再喝。

頻尿的問題更是讓我晚上都沒辦法睡覺

因為我一直都覺得很熱

很渴

所以我也都會喝很多水

但是護士叫我晚上8點後盡量不要喝太多

怎麼可能不喝ㄋ

我看網路上寫的~只要你覺得口渴

表示你的大腦已經缺氧了~所以我都不管

平常都在家裡

多上幾次廁所是沒關係

可是一要出門的時候

又很渴想喝水的時候

我就很痛苦

因為怕想上廁所的時候

沒有地方上

懷孕後憋尿更難過

我想這是避免不了的事情

醫生說到5個月之後

肚子會上升

到時候會減輕頻尿的痛苦

所以媽媽一定要忍耐。

不知我的回答有沒有幫助你

我們都會生個豬寶寶(以農曆年算的話)

我的是第一胎

所以我也非常的緊張

雖然我沒有經驗

可是有問題或疑問

也是可以提出來參考比較的

我看網路上跟我類似問題的人

都很少

好不容易有遇到你

每個孕媽媽的情況都不一樣

要得到好的解答還真是困難

我們就一起加油吧!! 參考資料 已懷孕10周的我
我懷孕初期食慾也沒有增加太多

反而是心情差的關係胃口不好

你想

你有可能是情緒的影響嗎?我調整好心情後食慾就大增

而且我也沒有什麼孕吐!那是因人因體質而異的!至於頻尿嘛!我也是!!老人家總說水不要喝太多

但是懷孕體質燥熱

我喝蠻多水的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