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媽媽

新手媽媽不知所措

我剛懷孕ㄋ.......我ㄉ家就在路邊...我家旁邊有一支高壓電....這樣對小孩會ㄅ會有影響嗎.....
這位新手媽媽

請放心

這不影響的

凡事別想太多

因為你的心情會間接傳送給肚裏的小寶寶哦~~~我深信胎教

所以你要每天保持愉快的心情

這樣肚裏的寶寶也會感受到你對他(她)的愛

像我的工作環境也都是電器化的工作

我的貝比也是健康、聰明的很呢?我於3月底才生完第三胎

所以我覺得你就用平常心去迎接肚裏的寶寶

相信你和寶寶之間的溝通一定是最棒的

加油哦~~~~
嗯.......我想見仁見智吧! 我個人覺得還好

但如果這樣讓你天天擔心

媽媽的情緒會影響孩子

你總不想生一個愁眉苦臉的孩子吧! 建議你問問醫生

求安心也好!
媽媽想太多了

不會有影響的開心過每一天是對寶寶最好的

心情愉快

寶寶就會健康喔
你別太擔心~當初我也是很擔心我的寶寶會不會受影響之類的因為我娘家附近是焚化廠捏~後來我也有常常碰電腦現在不是都有什麼防電磁波的孕婦裝以及托腹帶嗎雖然我都沒穿過!

可是我寶寶都很健康阿~^^你要好好放鬆心情哦

不知所措的意思,不知所措 英文,不知所措歌詞,不知所措解釋,不知所措造句,不知所措 日文,嵐 不知所措,愛不知所措,她讓你憔悴許多 她讓你不知所措,不知所措的意思是什麼不知所措,新手媽媽,保持愉快的心情,媽媽,想太多,請放心,胎教,寶寶,平常心,影響

新生兒|避孕|坐月子|不孕|預防針|雙胞胎|羊水|體重|羊膜穿刺|母乳|胎動|奶粉|懷孕|哺乳|坐月子中心|婦產科|流產|受孕|媽媽手冊|滿月|副食品|經期|進補|尿布|孕吐|預產期|托嬰|陣痛|用藥|柔濕巾|

新手媽媽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8061202276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