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媽媽

新手媽媽對奶粉的問題?

我是新手媽媽

2月6號是預產期

現在正在煩惱寶寶出生後要喝甚麼牌子的奶粉比較好?有人說女寶寶跟男寶寶喝的不一樣

我是女寶寶

希望大家可以給我一點意見

因為我本來想自己上網去查各品牌奶粉的成分

來做比較

可是一直找不到

謝謝^^
妳好~新手媽媽看妳的問題妳不打算餵母奶吧~喝甚麼奶粉妳不必擔心的~一般醫院或婦產科都會跟大廠牌的奶粉公司合作(一個禮拜輪一次)一般產婦也會順著醫院安排寶寶一律喝同一種牌子護士照顧起來也比較方便.統一如果一切正常大部分媽媽都會讓寶寶一直喝下去不會隨便再換奶粉了~其實奶粉成分都差不多只要是大廠牌都有一定的保障的請安心待產喔~心情要放輕鬆不必煩惱這個...加油..新手媽媽~ 參考資料 小孩媽媽 相關產業
女寶寶和男寶寶有不同?我在健兒門診一段時間了也沒有聽過ㄝ....奶粉ㄉ品牌真ㄉ很多

沒有哪一種奶粉是保證寶寶喝了絕對ok的

一定都要喝了才知道

如何幫寶寶挑選奶粉

媽咪可就要費點心了

首先您要先想清楚一個很實際的問題

就是您ㄉ價位預算在哪裡?再來看看大家對它ㄉ評價如何?(不過我只能說那也是參考而已

畢竟寶寶ㄉ體質都不相同

對奶粉ㄉ接受度也會不同)

最後重點是如果喝了沒問題

就不要換奶粉了(就算有問題

換奶也不是第一時間所考慮的)...其實奶粉ㄉ成分都大同小異

因為都嘛是要給貝比喝ㄉ~維他命、DHA AA、不含蔗糖甘梠油...大廠牌:優生(最貴

900g NT600~625)、亞培、S26、雀巢中等價位:卡洛塔尼、貝比卡兒、可貝可、貝親、明治、雪印
不管男或女

喝的牛奶都是一樣的

其實只要小朋友喝的習慣就可以了

若不放心可選一些大廠牌

像亞*、S*、優*、....

你跑一趟賣嬰兒用品的地方

他們會介紹的很清楚

正常來說

他們所介紹的這些奶粉應該不會是大廠牌

他們介紹的幾乎都是利潤高的牛奶

你可以問一問之後再做打算

問看看奶粉的差別
我會建議讓女寶寶先喝優生

如果喝了不適應

再來換

如果真的不知道該喝什麼

喝【母奶】最好。

每家奶粉都不錯

配方做的很好

只要寶寶喝的適合最重要的.......
孕麻咪安唷!奶粉ㄉ話我是覺ㄉ大廠牌..沒廣告ㄉ比較划算..像我ㄇ家ㄉ皖子喝可貝可公司出產ㄉ倍加佳.ㄏㄉ很不錯喔!1瓶490一次買12瓶送3瓶還送玩具..寶寶ㄉ衣服建議麻咪買棉質ㄉ..因為寶寶ㄉ皮膚很嫩..棉質ㄉ比較舒服..我ㄉ部落格有寶寶ㄉ新生衣.麻咪有控可以過去看看..需要在跟皖子ㄉ麻咪講一下唷!可以便*給你唷! 二手拍賣頁部落格http://tw.myblog.yahoo.com/q0922112543/archive?l=f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