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媽媽

新手媽媽的問題~須準備哪些東西?

大大你好~我是目前是個懷孕8個月的新手媽媽~因為是新手媽媽所以很多東西都不知道該怎麼準備!!可以跟我說寶寶一出生我就應該要準備甚麼東西嗎?還有去生產住院及出院要帶哪些東西?我還有個問題我想要餵母奶那哺乳衣跟擠奶器是我一開始就必備的嗎?那我要去婦產科生費用大約是多少呢?有加住院的月子餐嗎?(我要去汐止的吳婦產科生)
你現在準備了哪些東西呢?這樣才能告訴妳喔去醫院生產要帶產褥墊及衛生棉大的(懷孕後用的)~免洗內褲 我就只有準備這樣哺乳衣跟擠奶器先不用必備因為在醫院穿不到診所有準備方便媽媽餵奶的衣服很大件連內衣都免了所以不怕被發現沒穿內衣我是這樣啦 但少部份媽媽還是有穿擠奶器診所也有 可以跟他們先借來用等確定奶量很多就再去外面有專門租借擠奶器的一個月費用不高 很衛生不用擔心或是跟親友借如果是自然生那就是健保給付加上診所住院的費用看你選擇的健保房還是診所的單人房一天兩千 現在有沒漲我也不清楚幾千塊而已若是剖腹生產費用比較高剖腹要住滿五天還是六天加上我是住單人房非健保房買單時費用約兩萬五左右(我提前破羊水加上開指速度太慢醫生決定剖腹的)月子餐診所有合作的就吃他們的吧不用比價外面的方便~還不錯吃~量也很多我吃的很撐我記得一天的份量我拆成兩天吃因為量真的很多加上媽媽會煮魚湯給我喝傷口太痛加上睡不飽所以食慾不是很好一天好像一千塊吧早上就送來一整天的量你可以先叫一天吃看看自己的食量如何再決定可以隨跟護士時通知停止但要前一天告知我連出院後還繼續叫了五天除非媽媽或是婆婆有準備那就吃愛心餐囉我忘了兩萬五有沒有加月子餐的錢了^^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