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媽媽

新手媽媽最近很會餓~~~

這個月開始

每天上床睡覺不到3個鐘頭就餓了!

當吃了蘇打餅或是水果....不到3個小時又餓了....以前晚上前吃一餐都可以到天亮....醫生已經不准我吃太多的白飯

因為上個月胖的太快了!(現在只剩一天1碗)要我多吃肉跟菜...但是好快就餓了....嗚~請各位大大提出你的意見吧....要吃什麼才不容易餓....32週的新手媽媽....很容易肚子餓
依我個人及我朋友的經驗(這是有共識的)

懷孕期不管你怎麼節食

會胖就是會胖

有的人吃得多卻胖不多

有的人吃得少卻胖不少

所以媽媽你要有心理準備~該胖就讓他胖吧

產後六個月內努力讓自己瘦下來就行了!

另外

在正餐之外會肚子餓的話

建議你不要吃太多水果(尤其是甜份高的水果)

多吃一些有飽足感的東西

例如吃一小碗的白米飯配一點青菜(怕胖的話

就這樣吃)避免吃餅乾

因為熱量太高!

不要亂聽醫生的話不吃白米飯

因為白米飯裡不只有澱粉而己

而且

如果吃白米飯就會胖的話

那誰敢吃白米飯呀?你就安心的吃白米飯(最重要的是媽媽有飽足感這樣就不會想吃一些高熱量的零食及含甜份太高的水果了:媽媽們要記住:糖份才是媽媽們在懷孕期胖最多的殺手!

)還有

由於你不吃白米飯反而吃餅乾及水果

恐怕會胖得更快!

參考資料 剛滿月的新手媽媽
那就多吃水果吧!不然就多喝湯.水.果汁啊.小心......生完廋不回來了......
寶寶現在可能胎頭比較下來

所以你的胃比較舒服

當然就會很容易餓

加上32週媽媽會不好睡很淺眠

所以晚上清醒的時間變多了

沒事做的情形下就想吃點東西了...這是正常的現象啦~~我通常都會在上床前喝杯牛奶

因為牛奶含豐富的鈣而且熱量也不會很高

加上天氣冷喝點熱熱的東西也比較好睡喔~~我先生會在房間內放一些零食

當然是低熱量的

如果我真的餓的受不了

他會建議我吃點東西

只要寶寶健康就好

不用擔心發福的問題啦!


我也跟媽咪一樣ㄋㄟ 很容易肚子餓不過我是從第六個月就這樣 好痛苦**每當我肚子餓(不是正餐時)我老公就會叫我去泡奶粉喝 或是切水果....但是還是阻止不了我肚子餓...我就會叫老公帶我去買東西吃一些小吃因為實在很痛苦 不吃就睡不著 心情會很不好為了寶寶 產後在減肥吧聽說餵母乳和自己帶小孩很快就瘦了
給你一些小小的建議......妳不如將白飯改為五穀or糙米飯.既耐餓又不易發胖~我之前懷孕時也有這樣的問題發現...如果不吃飯的話~白天是還好晚上不吃飯的話...到了要睡覺時

肚子就餓了!就變的吃也不是..不吃又睡不著!後來就將白飯改為五穀飯.情況就好多了~五穀飯含有很多的纖維質而且又很有飽足感最好的是吃多一點也不怕發胖.到了晚上真的還是覺得餓吃點蘇打餅或是水果

其實是ok的.還有建議你真的要多吃些高蛋白的食物這個階段不論是媽咪orBABY真的會胖很快~多吃高蛋白的東西.少吃麵包零食類or高糖分的水果~就可以胖BABY不胖媽咪囉~
不一定要吃白飯呀..少量多餐.水果也別吃太甜的.會更胖.體重過重除了行動不方便外還會水腫.血壓過高.蛋白尿.妊娠毒血症.烤地瓜.牛奶.雞胸肉.蒟蒻麵.果汁.燙青菜.魚湯.全麥土司.都可以當點心吃..我就是這樣吃的..吃糙米也不錯歐..
真好!!我家的人懷孕都變瘦

因為妊娠巨吐症

懷孕初期體重降太快(約降7KG)

還必須去醫院住院

否則會電解質不平衡

我姐姐整個孕期瘦7KG

我現在胖3KG

因為一直休假在家偷懶.....現在36 週了

被姐姐唸到不行

一直說我是大胖子!!建議

盡量不要外食

因為太油了

32 週可以提高蛋白質的攝取

如瘦肉、魚肉

比較可以增加飽足感

以及延遲飢餓的感覺......現在換開始擔心生產的媽媽留

媽媽手冊,南拳媽媽,媽媽教室,聽媽媽的話,媽媽發怒了,媽媽手,媽媽奶粉,14歲小媽媽,媽媽寶寶,媽媽的歌媽媽,最近,懷孕期,水果,肚子餓,蘇打餅,白米飯,飽足感,餅乾,熱量

預防針|陣痛|不孕|進補|體重|用藥|坐月子|尿布|坐月子中心|流產|預產期|經期|托嬰|雙胞胎|避孕|副食品|母乳|懷孕|胎動|羊膜穿刺|媽媽手冊|受孕|滿月|孕吐|羊水|婦產科|柔濕巾|新生兒|奶粉|哺乳|

新手媽媽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406012006168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