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媽媽

快生的新手媽媽

已懷孕39週多..今天去產檢

請醫生幫我檢查胎頭有沒有下降

醫生說還沒

但他有壓我的腳

他說有點水腫

我有聽我一個同事說

那時她要生的前一晚

腳有水腫隔天就生了

醫生再幫我檢查胎心音時

他壓著我的肚子說

肚子有點大喔..小孩身長40公分

有點小結實..結實是胖和壯的意思嗎??我懷的可是女生喔!!我可不想生出小壯女...快要生了!!如果胎頭再不降

那是不是要剖腹啊??我一直好奇是胎兒的胎便會排到哪??是媽媽的腸子嗎??那他在媽媽的肚子裡會不會哭啊??我知道他會吸手指頭..會睜開眼睛..會笑..但是他會哭嗎??星期六是我的預產期了

好像女生都是超過預產期才生的厚!
我懷我兒子時就是一直沒有產兆(就是所謂的子宮收縮)

後期產檢一週一次

醫生在我38周時就問我要不要催生

我就是覺得順其自然...等我兒子想出來再讓他出來好ㄌ因為大醫院要照超音波很麻煩

所以每次產檢完我都會再去小診所照4D超音波

新手媽媽一個月跟寶寶的約會ㄚ!!連診所的醫生也建議我再沒有收縮就要考慮催生...這時我才感到壓力來ㄌ

在爬ㄌ很多文章跟親友團的討論之下.我終於鼓起勇氣在預產期當天去催生..我知道如果我不催生的話

我兒子一定不會那麼快出來的..如果妳女兒重量夠

產檢超音波又一切正常的話

快接近預產期時就去生ㄌ吧!!胎頭沒有下來在這週數應該就不容易下來ㄌ!!但是媽媽妳不要放棄ㄛ!!有一種媽媽頭朝下跪在床上

屁股抬高的胎頭矯正姿勢妳有做嗎??這姿勢很累尤其懷孕後期的媽媽

但是有用ㄛ!!試試看吧!!加油!!!要當媽咪了ㄝ.....想到我當初的心情..真是又期待又開心ㄋ......
哈囉~媽媽~首先很恭喜你要當媽咪囉~不知道你是否已經將用品都準備好了~因為我之前有買一個吸乳器(貝瑞克3代單邊)但是由於母乳不足~所以根本使用不到~我有試過~也就使用這麼一次而已~但真的沒母乳吸不出來~之後就沒在使用了~但是都還很新~放著我又覺得很浪費~所以想要便宜的售出~如果你還沒準備吸乳器的話~不知道你是否能接受呢~?畢竟現在景氣不好~能省則省~如果你有意願的話請你回個信給我好嗎?你可以上網查一下貝瑞克德品牌很大~另外我有鋪在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