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媽媽

新手媽媽遇到的問題

各位媽媽、大大你們好:我是一位新手媽媽

我們家的寶寶快六個月了

現在長了二顆牙

不知道該不該添加營養食品及副食品

讓他對他的發育比較好

可是又不知道要添加哪種牌子的營養食品及副食品

希望大家能給我建議!

還有我是住在屏東的媽媽

想要問大家有沒有知道哪裡的奶粉、尿布比較便宜

因為妹妹的物品真的好貴

希望大家能給我ㄧ些意見?
媽媽你好︰小朋友四個月就可吃副食品囉!

可吃米精大一點換麥精...平時也可以磨些蘋果泥給小朋友吃喔!

不知你是吃哪一牌的奶粉及尿布....如果是美系三大品牌一定是貴的

最近奶粉又要大漲了...計算一下小朋友半年喝的量趕快去囤貨吧!

我家妹妹是喝雪印一缶530買6送1我也不知道這樣便宜嗎?
媽媽你好阿~我也住屏東阿~~但是我沒有覺得哪裡會比較便宜拉~只是像尿布我會去全聯買~奶粉就去幾間婦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