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媽媽

新手媽媽的這種情況該求助心理醫生嗎

我今年26歲~已婚~有個2歲半個小孩~當初跟我先生~認識約半年就奉子成婚~我先生對我算是不錯~一度生活也很美滿~我是職業婦女~當初我先生跟我保證~他的母親~也就是我婆婆~會幫忙帶小孩直到小孩讀幼稚園~小孩生下後~做完月子~我便回台北繼續職業婦女的生活~一切沒什麼改變~只是週末會回去宜蘭看看兒子~那時候總絕得她是全天下最可愛的孩子了.....直到今年六月份~婆婆身體越來越差~於是我先生希望我辭去工作~專心在家帶孩子~那時以為帶個孩子~應該沒有什麼困難~而且是自己心愛的唯一的孩子~於是便同意~但是才短短一個多月~我卻越來越焦躁~感覺我得孩子~每天綁住我~讓我無法有喘氣的時間~因為他特別的黏人~我生活幾乎24小時必須陪在她身邊~我不論做什麼事情~他都堅持在我旁邊不停的撒嬌~我沒辦法專心做任何事情~這讓我越來越躁鬱~不久前~我看電視時~我兒子不斷吵著要我陪她玩~我不願意~他便動手把電視插頭拔掉~我非常生氣~動手打了他一頓~之後我得脾氣就越來越暴躁~動不動就大吼大叫~在家時~只要他太黏人~我就情緒崩潰~哭著求他自己一個人玩~不要一天到晚纏著我~我跟先生討論~他絕得這只是新手媽媽初期的不適應~只要忍過去就好了~我不知道該怎麼跟他說~我甚至開始覺得~如果當初不要結婚~當初不要生小孩~那該多好~開始討厭自己的孩子~我不知道我是不是應該去求助醫生~
也許你覺得你老公說的是風涼話

但事實上他說的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