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費

學費不等於學雜費嗎??

學費不等於學雜費嗎??我今年升高一

但讀的是私立學校!!我今天繳了學雜費!!但我的家人說還有學費沒繳!!我聽了是很害怕...我想知道繳了學雜費是不等於繳了學費嗎??(我心裡想是一樣!!)請各位大大幫我解開我的疑問...謝謝!!
學雜費是學費跟雜費的總稱學費不等於學雜費(因為還差了雜費)私校的雜費通常也會比學費高不過正常程序..收錢是一起收的啦檢查一下收據是不是有兩張一張學費...一張雜費沒錯就沒錯囉 參考資料 自己
學費...是指 課本費學雜費...是指 學校的設備費 . 電腦費. 家長會費 . 班級費...........所以是有差異的以下為在下所知囉!

一吋等於幾公分,不等於符號,一磅等於幾公斤,1吋等於幾公分,愛上你等於愛上寂寞,6 2 1 2 等於,一坪等於幾平方公尺,1gb等於多少mb,一平方公尺等於幾坪,1mb等於幾kb等於,我的家人,張 一,私校,收據,檢查

專科|高中|曠課|夜間|國小|國中|日間|私立|體育班|學歷測驗|大學|科技大學|暑期輔導|綜合高中|幼稚園|制度|專題|暑修|基測|進修|教案|轉學考|研究所|課程|公立|高職|建教班|技術學院|畢業|宿舍|雙碩士|

學費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8081410894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