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費

美容科學費

請問台北縣私立崇義高級中學台北縣私立莊敬高級工業家事職業學校台北市私立東方高級工商職業學校台北市私立強恕高級中學.台北市私立南華高級中學職業進修學校.桃園縣私立光啟高級中學.台北縣私立醒吾高級中學台北縣私立榖保高級家事商業職業學校.台北縣私立能仁高級家事商業職業學校.基隆市私立光隆高級家事商業職業學校.基隆市私立培德高級工業家事職業學校.台北市私立喬治高級工商職業學校這幾所高職的美容科學費各是多少?(如果只有幾所知道也告訴我)謝謝=].
我們學校這學期期參加全國技藝比賽得到個人第一名~團體組第二喔~參考一下~我是店能仁家商的老師~新店能仁不錯喔~這所學校日夜間有近6000人學生~校風嚴謹風評好~無門檻免成績~如果沒有理想的學校(轉學的不需要轉學考)~日間部有綜高~美容(不收男生)~服裝~幼保~廣設~資料處理~商經科~普通科 商業建教班(三年免學費男女兼收)~~美容建教班美髮科(三年免學費但不收男生)~ ~美容補校(夜間部的) 夜間部有美髮科~美顏科~廣設科~商用資訊科~女裝科~(均免學費)等 ~可以上我的即時通聊~rainbow56188我們學校有提供外縣市女生~女生宿舍喔~僅限女生~我們的學費可以上即時通跟我聊聊比較詳細~因為有免學費的跟其他類型的~不知道你的需求為何?
哈囉~我是強恕負責美容美髮的小可老師以美容美髮來說~有分1.正規班2.美實班

就是半工半讀的意思看你是想選哪一種囉兩種的制服l費以及學費都不一樣如果你還有想要更了解的可以加小可的即時問我我的即時c0985331691*yahoo.com

台北縣政府,台北縣地圖,台北縣汽車旅館,台北縣稅捐處,台北縣環保局,台北縣警察局,台北縣教育局,台北縣職業工會,台北縣哪裡好玩,台北縣樹林監理站台北縣,學校 台北市,台北市私立南華高級中學職業,台北市私立喬治高級工商職業學校,店能仁家商,高級,商業,學校,基隆市,即時通

獨立招生|畢業|推甄|商科|選系|高中|大學|考題|分發|工科|保送|社會組|技術學院|出路|未來發展|補習|自然組|夜校|聯招|自傳|統測|轉學|面試|分數|基測|進修|指考|科大|高職|科系|

學費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9122005715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