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費

四技夜校的學費?

商科四技夜校的學費會很貴嬤?一學期大約幾萬?
四技夜校的學費應該是看你所修的學分來繳交學費的

當你的課程很多時所繳交的學費就相對就多

我也是個夜四技生

我大一時學費約快三萬且天天都滿堂如今我今年升大四了學費約一萬六千多且還有些空堂

(這是私立學校的學費公立的應該是更便宜一點)應該是還好啦...!!!若你想半工半讀要先有心理準備呀...這可是相當辛苦的一件事呀........要調勢好自己才不會把工作和課業搞的很糟糕

不過久了就習慣了

我也是過來人這是我這三年的心得囉

不過去到學校又是件很快樂的事啦 ....!!!

夜校轉日校,大學夜校,夜校登記分發,夜校報名,夜校上課時間,夜校簡章,夜校學費,中技夜校,夜校分數,夜校畢業證書夜校,私立學校,半工半讀,多且,學期,過來人,學分,課程,心理,相對

住宿|論文|環境|研究所|動作|解題|護士|資優|補習班|報告|營隊|社團|老師|制服|作文|租屋|英語|大學|技術學院|獎學金|數學|畢業|說明|推薦|專題|職訓|科學|中醫|暑修|經濟|

學費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105071005822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