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費

新民高中 學費

我要讀應英科第一學期學費是比較貴吧大概多少 ?往後每學期學費大概多少我考216分發第一志願填新民大家幫我算命看看 這樣的分數進不進的去?
第一學期當然是比較貴的 !因為光是制服的費用嚇死人(汗)不過新民的制服真的很漂亮尤其是要進來的這一屆有新制服可以穿摟學費差不多要5.6萬吧216可以上應用外語科!

我是高中部的2年級學生206上高中部所以你216是沒問題的 參考資料 我自己是新民學生
我是今年直升新民的學生

說到學費一定昰貴的啦!!這是無庸置疑

光是制服費就7600了學雜費昰開學或是暑假會寄給學生繳費單

我想3 4 萬跑不掉

季的國衣食他們的學費家開學要用的東西加一加就快破十萬ㄌ

當時真的下到ㄌ

至於往後學費就會比較穩定ㄌ

大概糾3 4 萬再多5萬出不會在多了

但也不昰小數目還有你英科一定會上啦!!放心吧!雖然說新民的英科昰很受歡迎

蛋糕中最低分昰220

去年最低錄取英科昰188所以一定上的啦!!除非今年出現意外像是有一群破200以上的人都想念英科

不然已你的成績一定上希望能在新民遇到你(雖然不知道你的名子啦)
第一個學期當然比較貴!!這屆制服真的還不錯看!!只不過憋了點= =|||英科有外語中心的課!!加起來每個學期是五萬三千多!!
我第一年進的時候加校車費差不多是7萬校車費是1萬上下外語中心是1萬5吧往後少了制服費我差不多有5 萬吧216?保證進得上新民英科
應用外語英文組還要加外語中心的1萬5的學費(不知道今年會不會漲價)所以..英科學費會貴點!!(我今年要升英二)

新民高中郭冠櫻,台中新民高中,新民高中制服,新民高中學費,新民高中分數,新民高中社團,新民高中夜校,新民高中郭,新民高中無名,新民高中pr新民高中,應英科,我要讀,嚇死人,應用外語科,學期,新民,制服,高中部,志願

推甄|獨立招生|畢業|保送|統測|未來發展|夜校|技術學院|出路|商科|補習|大學|高中|指考|選系|自傳|聯招|面試|分數|分發|自然組|工科|轉學|進修|社會組|基測|科大|科系|考題|高職|

學費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8072911508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