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果月曆

關於兔子~愛兔人來回答唷!!

我家兔子買到現在半年多~可是牠已經要5公斤了= =外表看起來不像5公斤只是很大一隻~我怕牠會不會過胖而死因為問過有的兔子大概都2~3年才3公斤4公斤的可是我家的兔子一眨眼就...一直提升它幾乎每個月都會增加我有時會買零食但我不會常給牠吃~但我爸媽都很寵兔子~我家兔子真的很好命讓牠吃水果的整天幾乎都在外面跑外面跳牠也不喜歡一直待籠子裡~因為越來越大了把牠關籠子裡太久感覺牠還會生氣把尿盆全部踢翻而牠在籠子裡感覺牠身體太長不好睡..因為牠都是趴著身體都拉長那種睡法籠子我不會再買了 因為當初買那已經是最大了我也不會想再買更大的 因為牠幾乎都在外跑睡外面= =不過牠很聰明看到我爸媽再吃晚飯就衝過去腳邊一直徘徊現在更不得了直接跳到餐桌上去.....而且高度我覺得算高但牠跳的很輕盈= =因為我家有養狗~牠有時還會跑去吃狗的食物~~~我就會打他嘴巴跟牠說不行 可是牠根本沒在怕牠現在還喜歡吃紙~~~跳到桌上把月曆給吃了....我家兔子是不是太貪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