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果月曆

大葉大學住宿的問題

我是今年的新生!我想問看看住宿 需要準備什麼東西?!*_*上課可以穿短褲嗎?!
您好 我也是大學生 我今年大二 去年的現在我也跟你面臨同樣的問題 不過那時候我沒有來知識 發問 而是直接跑到大賣場覺得什麼需要 就買什麼 結果敗了五千多塊=_= 被我媽媽念到現在 XD其實住宿要準備的東西 不用很多 原因有三第一 宿舍真的不是很大第二 在當地一定有得買第三 寒假學校可能會要求你把東西清空 或鎖在衣櫃裡 所以很多東西要帶回來很麻煩 很花時間我在我大一下結束要回來過暑假的時候 我有列一張清單 看我帶了什麼回家 現在分享給你藥品 (腸胃藥 伏冒熱飲 綠油精 止痛藥)棉花棒奶粉書擋 (把書立起來的)衛生紙 溼紙巾筆筒水壺(去飲水機裝水用的 個人覺得用寶特瓶不衛生)杯子 兩個(一個泡牛奶 一個喝水)計算機梳子零錢盒小包衛生紙碗 微波盤(微波盤很好用 可以微波 吃餅乾也能拿來防止削削)筷子湯匙 (用免洗筷不衛生 又不環保)刀子 (雖然吃不到幾次水果) 洗碗精 菜瓜布洗衣精 洗衣籃洗衣網 (洗衣網比較衛生 因為共用洗衣機難免會有別人的毛髮有時候其他人也會把你的衣服拿起來 當你忘記收衣服的時候..) 衣架20個 (有點過多)洗衣刷 (不要想說都自己洗衣服 那是不可能的會累死= =)牙刷 牙杯 牙膏吹風機洗面乳 沐浴乳 洗髮精 鏡子手電筒一條大浴巾 兩條小毛巾抹布便利貼垃圾桶 垃圾帶月曆 (建議你帶 你可以搞清楚什麼時後要選課 考試 迎新)拖鞋延長線再來看你要不要帶電腦啦 帶電腦要記得帶網路線喔印表機(會有很多人跟你借 如果你想要交朋友那還是個不錯的工具) 還有我有帶撲克牌 這些就是基本的啦..雖然我還有帶吸塵器= =(宿舍變得很乾淨)還有跟室友合買烤箱 地板拼巧拼另外大學可以穿短褲 穿拖鞋都沒問題 不過也不要穿得太隨便畢竟教室是公共場所 而這也是對在台上講課辛苦的教授的一種尊重啦~祝你再大葉大學能有個好的開始如果有什麼問題歡迎你再發問囉 雖然我不是妳們學校的XD不過我有很多朋友是讀大葉的 參考資料 一個醉生夢死的大學生XD
您好

我是大葉大學二年級的學生住宿舍要帶的東西其實網友們已經回答得差不多了基本上大家帶的東西都一樣宿舍(五期宿舍)有商店可以購買所有的東西如果自備的話床墊、棉被、衣架、洗衣粉、臉盆(都會裝衣服在去洗澡)藥品(胃藥、頭痛藥)要帶著、沐浴乳、洗髮乳、牙刷牙膏.其實就把你在家一天會接觸到的東西都帶著就對了.如果真的不夠的話再去學校商店購買就可以了

床墊可以在大賣場買會比較便宜

上課可以穿短褲嗎?!上課基本上服裝不會限制要穿什麼

不過希望人家尊重你的話當然能穿正式一點當然好囉

就是說不要穿拖鞋或是汗衫去上課

不然根本就看不出來你是去學校讀書還是去玩的**有問題可以寄信給我恭喜你考上大葉大學~
是PTT...XD摸魚大大回答得很好了很詳盡喔就看要帶什麼東西就好了沒有再去員林買就好對了盡量不要穿拖鞋上課喔不只不尊重可能引來其他人的白眼也說不定短褲就沒問題
還要帶一條毛巾 不然從廁所出來洗完手濕濕的很煩

大葉大學宿舍,大葉大學視覺傳達設計系,大葉大學地址,大葉大學bbs,大葉大學在哪,大葉大學好嗎,王采薇大葉大學,大葉大學風評,大葉大學研究所,大葉大學學費大葉大學,問題,住宿,伏冒熱飲 綠油精,衛生紙,第一 宿舍,第三 寒假,洗碗精 菜瓜布,沐浴乳 洗髮精,垃圾桶 垃圾帶

私立|專科|研究所|學歷測驗|轉學考|公立|畢業|進修|技術學院|雙碩士|國中|體育班|高中|暑修|曠課|建教班|課程|教案|高職|科技大學|夜間|暑期輔導|宿舍|綜合高中|專題|日間|大學|制度|基測|國小|幼稚園|

水果月曆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9082903706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