員林國小

員林的韓式料理哪間的比較好吃呢?

最近很想去吃韓式料理不知道哪一間的比較好吃ㄝ?煩請各位大大多家指教交流交流
奇化家~(在員林國小那--陳鴻基婦產科旁)牛肉or豬肉--鍋巴飯(200內)

超讚的!!有辣年糕.煎餅...(99)可去吃看看唷!! 參考資料 自己的經驗
《奇化加》 電話:04-8376747 地址:員林鎮三民東街180號(員林國小校門口對面) 口味很道地。

記得以前有一陣子我因為厭食症而常常餓得頭暈腦脹時

唯獨去吃他們的東西

聞到味道

胃口就慢慢開了。

後來幾乎每天去報到。

裡面的工作人員還幫我取個小外號:牛豆小姐(因為我每次必點牛肉豆腐鍋) 現在我到台北工作了

還是很懷念這家餐廳的味道。

還有熱心服務的蕭大姐(應該是店長吧)

韓式料理吃到飽,台中韓式料理,韓式料理 台北,高雄韓式料理,韓式料理食譜,台南韓式料理,桃園韓式料理,北倉洞韓式料理,新竹韓式料理,東大門韓式料理韓式料理,員林國小,員林,交流,婦產科,牛肉

素食|生日|燒烤|自助餐|火鍋店|聚餐|西門町|料理|飯店|牛排|麥當勞|美食|日本料理|火鍋|燒烤店|下午茶|

員林國小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405112413216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