員林國小

請問..員林靜修國小旁邊的旗艦店房子的價格...

我想要在員林買房子...最近看了靜修國小旁邊的房子...格局和地點有些喜歡...可是...價格很不滿意覺得...太貴了...不知道 那邊的行情是多少...不知道...有買旗艦店的房子的價格是多少旁邊還有凱龍首馥 價格是多少嗯嗯 可以怎樣殺價呢最低可以多少錢成交呢請買屋 賣屋 達人給意見和建議吧
我之前有詢問過旗艦店...前二棟總價超過2000萬元 ... 前ㄧ陣子詢問 中間 ㄧ棟950萬元 似乎價格有降價可是 我還是覺得比較貴 因為東區的房價也差不多這樣啊所以 相同價格 我可能會買東區的房子 參考資料 自己
哈囉..我是買凱瀧首馥開價1188成交價980.那時候買是預售屋.看你自己怎麼算跟他談

員林靜修國小,靜修國小老師,彰化縣靜修國小,靜修國小制服,靜修國小網站,靜修國小合唱團,靜修國小安親班,靜修國小幼稚園,靜修國小分班,靜修國小網頁靜修國小,旗艦店,房子,凱龍,買屋 賣屋,員林,價格,東區,相同

房屋貸款|地價|建商|公設|購屋|建坪|房屋稅|地契|建設|預售屋|租屋|建地|房價|房契|交屋|坪數|土地開發|使用面積|土地買賣|法拍屋|房屋仲介|自用住宅|賣屋|成交價|都市更新|土地權狀|中古屋|地價稅|土地稅|土地面積|房貸|房東|買屋|

員林國小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7121501811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