員林國小

我急需員林客運的時刻表, 台中發車到鹿谷的初鄉國小.....

我急需員林客運的時刻表

台中到鹿谷初鄉國小的!! 我們要去淨律寺.我們會從霧峰上車

請問它從台中發車

會經過台中路的台中國小門口嗎? 如果還有回程的時刻表更好

我們下午約五點左右要從初鄉國小再回到霧峰.能不能再幫我找到沿路的站名? 請大家幫幫忙了....拜託拜託!!(旺旺先生別生氣! 我的語句並不是像您所解讀的那樣

冒犯之處請原諒啊!)
台中 經由 草屯 中興 南投 往 溪頭 杉林溪台中 經由 南投 往 溪頭 杉林溪08:2509:3016:25溪頭止杉林溪 溪頭 經由 濁水 往 台中13:10杉林溪發車

員林客運時刻表,員林客運台中,員林客運公車時刻表,員林客運二林站,員林客運電話,員林客運路線圖,員林客運彰化站,員林客運時刻表查詢,員林客運北斗-彰化,員林客運票價員林客運,時刻表,鹿谷初鄉國小,台中,鹿谷,初鄉國小,台中國小,溪頭,杉林溪,旺旺

罰單|考機車駕照|機場|車站|闖紅燈|公車路線|停車|監理站|駕訓班|超速|道路|高速公路|國道|計程車|測速|終點|時間|紅單|測速照相|違規|

員林國小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0072302600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