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晨

到底該不該改名呢?

我家寶寶屬羊叫朱晨愷想改朱秉宏適合嗎?幫我看看並提供建議吧
如 果是女的就取剛開始的那個因為聽起來比就像女生如果是男的就取後來改的那個名字因為聽起來比就像男的其實我們夜只是提供意見真正決定在你 參考資料 自己
名字只是一個代號而已如果你想改就幫他改阿可是你也可以先去問佛祖他要不要改名字
我一直很想多了解另一半

問遍所有的命理老師

但這次我真的找對人了

他真的很棒

我要推薦的是

卜芸老師

我想相愛容易

相處難吧

他除了把我老公個性講得很準之外

還教我如何與另一半相處

這是第一讓我很值回票價

因為用在我老公很管用哦

最讓我驚訝的是

卜芸老師

可以從我女兒的名字上

看出他有同父異母的姊妹

當然這事發生在我婚前的事

真讓我佩服

不用八字就可以了

尤其是針對感情的事 他都可以給人很正確的方向哦 他好像要先預約吧 電話0928-506615

朱秉宏,到底該不該,朱晨,改名,寶寶,女生,名字,決定

寓言|三十六計|修辭|聊齋志異|散文|人間詞話|張愛玲|三國志|字典|言情小說|李白|三國演義|千字文|朱自清|儒林外史|詩|唐詩|紅樓夢|西廂記|典故|成語|徐志摩|三字經|陶淵明|西遊記|龍族|水滸傳|十二金釵|家|

朱晨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405122215126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